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凡達2:水之道》來了! 導演暗示片長3小時起跳:想上廁所就去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5:57

影迷等待13年,阿凡達終於要推出第二集,準備在十二月上映,讓大家再次感受美麗藍色世界。不過上集片長已經2小時40分鐘,導演詹姆斯克麥隆暗示,第二集片長可能至少三小時起跳,也向觀眾喊話,想要上廁所就去上,沒關係。

圖/翻攝Twitter

 
熟悉的藍色世界回來了,讓影迷等了13年,《阿凡達2:水之道》預告曝光。

故事設定在首集10年後,傑克蘇里成為納美人,還與奈蒂莉共結連理後,與孩子們生活在潘朵拉星球,本來與世無爭,卻又遇上威脅再度來臨。

《阿凡達2:水之道》預告:「無論身處何方,我都銘記在心。」

 
穩坐影史票房冠軍的《阿凡達》,終於準備在12月推出第二集「水之道」,只是讓大家關心的,除了未來劇情會怎麼發展還有片長,畢竟首集的長度,來到大約2小時40分鐘,導演受訪時暗示第二集可能更長,至少3小時起跳。

導演詹姆斯克麥隆:「大家好,觀眾們在推特上傳了很多問題,我現在要來回答。」

導演詹姆斯克麥隆針對片長他就直言,自己不想要聽到任何人抱怨片長,暗示電影片長會超過首集的160分,畢竟現在的人,可以坐在螢幕前追劇連看8小時,更喊話觀眾們,如果想上廁所起身去上沒關係。

《阿凡達2:水之道》預告:「這個家庭,就是我們的避風港。」

詹姆斯克麥隆也透露將推出4部續集,但後面兩部也就是第4第5集,會交棒給其他信任的導演接手,但到底會不會推出得看市場力量,至於第3集已經拍了,若按照先前計畫,3、4、5集分別在2024、2026、2028年跟大家見面。

特別的還有在這之前,片商特地製作一小時潘朵拉星球影片,讓大家進影城前,先享受陽光潺潺流水relax一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凡達#影迷#續集#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037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