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劇名導逝世「享壽63歲」!好友焦恩俊、黃維德悲痛證實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0:19
導演蕭碧村過世。(圖/翻攝自微博)
導演蕭碧村過世。(圖/翻攝自微博)

台灣名導蕭碧村(寶哥)驚傳逝世,享壽63歲,好友男星焦恩俊、黃維德也證實死訊。蕭碧村曾於1988年奪下金鐘獎,並製作過《倚天屠龍記》、《神鵰俠侶》、《一簾幽夢》、《英雄少年》等多部經典電視劇集,此消息震驚演藝圈。

更多新聞:曾罹癌暴瘦8公斤!歌王「割30公分大腸」吐人生最後階段

 

焦恩俊證實名導蕭碧村死訊。(圖/翻攝自微博)

蕭碧村過世,享壽63歲。好友焦恩俊在微博證實死訊,「寶哥,咱來世再一起拍戲,一起喝酒,您一路好走」;男星黃維德也在微博證實死訊,「他們說你走了,我有些震驚,親愛的大寶哥,至少在家回家了,好走是必須的,下輩子再一起暢飲感受你越喝越穩的焦點,謝謝照顧。」

更多新聞:曾罹癌暴瘦8公斤!歌王「割30公分大腸」吐人生最後階段

 
焦恩俊發文證實。(圖/翻攝自微博)

導演潘一瑞也發文透露,「台灣著名導演攝影師大寶哥蕭碧村,因病離開了!疫情前橫店拍戲現場,蕭導是我一直工作的榜樣,沒想到太突然了,一路走好,大寶哥蕭老師!世事無常,願我們珍惜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更多新聞:今小暑凶星來了!「4生肖」竟逆天翻身 財運大噴發

蕭碧村在演藝圈人人尊稱他一聲「寶哥」。(圖/翻攝自微博)

蕭碧村這一生可說是轟轟烈烈,拍攝過《花木蘭》、《神鵰俠侶》、《鹿鼎記》、《笑傲江湖》等經典作品,1988年還獲得金鐘獎最佳攝影燈光技術獎,在演藝圈相當有地位,人人尊稱他一聲「寶哥」,怎料如今發生憾事,引來演藝圈哀悼。

蕭碧村得過金鐘獎最佳攝影燈光技術獎。(圖/翻攝自微博)

而蕭碧村近年都在大陸拍戲,長期待在浙江橫店影視城,他和李立群是30多年好朋友,今年1月還拍抖音短片,2月為虎年發出第一則貼文,怎料也成了他人生最後一則文。
 
 
 
#蕭碧村#導言#名導#過世#焦恩俊#黃維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00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