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推新一季!林心如領「原班人馬」 重返百年後林森北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8:17
林心如主演《華燈初上》並擔任製作人。(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林心如主演《華燈初上》並擔任製作人。(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HTC VIVE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攜手百聿數碼,於今(6)日宣布席捲華語市場的熱門戲劇IP《華燈初上》將在BEATDAY元宇宙中展開全新一季,開創全球首部「多重場域沉浸式」元宇宙戲劇。作品除了邀請林心如續任製作人,公布首波演員陣容包括林心如、謝瓊煖、章廣辰、修杰楷、鄭元暢,將一同回歸,演繹千百年後林森條通裡的愛恨糾葛。

更多新聞:黃嘉千爆個性強勢離婚夏克立 好友竇智孔怒譙:他是垃圾

 

《華燈初上》未來版,將故事背景架構在千百年後的林森北路。(圖/HTC提供)
《華燈初上》未來版概念圖。(圖/HTC提供)

「BEATDAY X華燈初上未來版」將故事背景架構在千百年後的林森北路,在先進科技與崩壞社會並存的未來,原劇中的角色人格記憶即將重啟,觀眾將在BEATDAY平台中貼身體驗劇中角色的立體全息演出,並參與劇情與演員聯手探索《華燈初上》嶄新的故事及音樂演出。除了線上沉浸互動,觀眾還能在線下實地探索林森北路的同時,進一步解鎖任務及獲得特殊道具、獲得元宇宙演唱會的入場券,享受虛實交錯的全新娛樂體驗!

更多新聞:父親今舉辦告別式!侯怡君暴瘦現身淚崩 老公蕭大陸陪伴在旁

 
《華燈初上》未來版發佈派對_左起時藝多媒體董事長黃文德、百聿數碼總經理李志緯、 HTC VIVE ORIGINALS總經理劉思銘、貝立德總經理盧炳勳、安索帕執行長紀緻謙。(圖/HTC提供)

製作人林心如特別透過影片表示:「很高興能擔任《華燈初上》未來版的製作人,與HTC VIVE ORIGINALS一起打造全球首創的元宇宙戲劇體驗,當初與HTC VIVE ORIGINALS團隊接洽後,非常驚艷BEATDAY所呈現的世界觀,故事背景設置在千百年後、賽博龐克版的林森北路,將帶來結合推理解謎及元宇宙演唱會的全新故事,非常期待這個作品與觀眾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林心如#製作人#林森北路#章廣辰#修杰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35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