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年婚姻幻滅!黃嘉千昔哭認「用謊言經營」:全是假象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6:04
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幻滅。(圖/翻攝自黃嘉千臉書、xiakeli IG)
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幻滅。(圖/翻攝自黃嘉千臉書、xiakeli IG)

藝人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結婚16年,對外一直呈現幸福美滿的狀態,不料今(6)日竟爆出準備打離婚訴訟的消息,黃嘉千也透過經紀人證實離婚消息,震驚外界。但其實2019年她就承認婚姻出問題,幸福的樣貌都是假象,「我一點都不快樂,因為我已經失去老公對我的信任。」

黃嘉千曾在《愛在檳城生命分享音樂會》透露,自己很怕婚姻出現衝突、不和諧,不知該如何溝通,所以用謊言經營婚姻,對老公夏克立撒謊,雖然是善意的謊言,但對老公而言,仍然是說謊,黃嘉千表示一直都有這樣的問題,可是自己卻完全沒察覺。

 

2019年黃嘉千就承認婚姻出問題。(圖/翻攝自Georgetown Baptist Church臉書)

她舉例「就好像女生去買衣服,老公問多少錢,女生回2000,但其實是1萬。好像很多女生這樣做齁,但對於我老公來講是非常嚴重的事情。」而因為黃嘉千覺得麻煩、不懂得溝通,所以會迴避問題,過程當中婚姻逐漸出現問題,但她在外仍宣稱過得很幸福。婚姻的基礎就是信任,但黃嘉千已完全破壞老公對她的信任,回到家就要擔心如何和夏克立溝通,因為對方會用懷疑的眼光去審視她,坦言「其實我的婚姻裡面完全都是假象,一點也不開心」。

黃嘉千為了挽回夏克立,自己去上了很多關於夫妻相處、溝通的課程,還回到教會努力禱告、鑽研聖經,她甚至決定照經文,一定要順服,「老公說什麼我就做什麼。」但在過程中,她卻感到很委屈,即便超生氣仍然繼續忍受,「我好痛苦,婚姻越來越糟糕,家裡好不快樂,也不敢跟任何人說,我就是戴上一個面具。」

 
藝人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爆離婚。(圖/翻攝自黃嘉千、夏克立臉書)

黃嘉千甚至痛苦到向上帝下跪痛哭,坦言已用盡所有力氣跟努力,也無法挽回婚姻,「我好累,不想要再裝了,我想要坦白一切」。當下,她彷彿也看到夏克立在另一端哭,才發現因為害怕老公看到她不好的地方、害怕對方不愛了,這樣的恐懼也同時傷害到夏克立。

最後,夏克立也漸漸轉變態度,雖然兩人還是會吵架,但黃嘉千也學會如何去溝通,沒想到經過努力後,黃嘉千仍然與夏克立走上離婚一途,16年的婚姻幻滅,讓外界不禁跌破眼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嘉千#夏克立#離婚#問題#謊言#信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68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