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嘉千賣4千萬豪宅!超扯「驚人財產」大曝光 根本隱形富豪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6:07
黃嘉千與夏克立的愛巢已賣出。(圖/翻攝自夏克立臉書)
黃嘉千與夏克立的愛巢已賣出。(圖/翻攝自夏克立臉書)

藝人黃嘉千今(6)日爆出和結婚16年的夏克立婚變,她也發聲明證實「這個決定也是很不得已」,並請律師打離婚官司。至於兩人的愛巢,位在南港92坪、4000萬的豪宅也早已出售。

更多新聞:不只黃嘉千?小蜜桃嫁10億富尪爆「婚變欠債謠言」罕吐夫妻情

 

黃嘉千今日發聲明證實,離婚的決定與過程非常的艱難,這個決定也是很不得已,誠摯不希望因為媒體報導傷及無辜的家人;同時,她也向大眾道歉,「最後,再次因個人家務事,占用社會資源,深感抱歉,疫情期間,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黃嘉千發聲明證實離婚。(圖/經紀人提供)

事實上,黃嘉千、夏克立婚變早已有徵兆,兩人結婚後購入位在南港、擁有「台灣比佛利山莊」稱號的溫哥華花園豪宅,約92坪、要價2000萬,怎料2018年夏克立在臉書自爆出售豪宅的訊息,而當年的房價已經拉到4000多萬元。

 
更多新聞:47歲男星癌逝!侵蝕像「猛蟲蛀洞」醫曝5病狀小心:很常見

由於當時被外界揣測黃嘉千一家人可能要搬到大陸生活。對此,黃嘉千經紀人則是回應,房子就是一般的買賣,目前已搬家但沒有搬到大陸,而黃嘉千也正為音樂劇在上海巡演,強調一家人生活沒變。

黃嘉千、夏克立昔日恩愛畫面如今已成往事。(圖/翻攝自夏克立IG)

此外,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黃嘉千非常會賺錢,在加拿大魁北克、溫哥華、馬來西亞吉隆坡都有置產,還有店面,在宜蘭也有一大塊地,而且全都是登記在黃嘉千名下,財產相當驚人。


 
 
 
#黃嘉千#夏克立#離婚#豪宅#婚姻#財產#房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43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