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攻蛋演唱倒數!羅志祥驚傳練到送醫 經紀人曝膝蓋舊傷復發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4:57

歌手羅志祥,9日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睽違6年第五次攻蛋演唱,小豬密集彩排,天天6小時練舞進行一個月魔鬼訓練,沒想到卻傳出,羅志祥膝蓋的舊傷復發送醫,讓粉絲很震驚。

圖/翻攝自showlo ig

 
穿著背心帶領舞群,賣力的又唱又跳,歌手羅志祥站在團練室裡,練習舞蹈跳到滿身大汗。

整件衣服都濕透,羅志祥仍積極努力彩排,9日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沒想到演唱會倒數前夕,卻傳出他練舞練到送醫。

醫生拿著超音波儀器,透過震動讓羅志祥膝蓋舒緩疼痛,小豬5日準備演唱會的定裝被經紀人發現走路怪怪的,才得知他忍痛三天都沒說趕緊幫他聯絡醫生治療。

 
歌手徐若瑄vs.羅志祥(2016.07.29):「Baby就是你,請說你也願意,我非常喜歡你,非常喜歡你。」

羅志祥睽違6年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預告演唱會2個半小時會唱超過30首的經典組曲,為了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閉關1個月進行魔鬼訓練,小豬不只天天練舞超過6小時還會做有氧和跑步,狂操體能才讓自己膝蓋舊傷復發。

歌手羅志祥《防盜鎖》(05.11):「多年以後偶爾記得那瘋狂,不成熟的我。」

小豬在年輕時受傷導致膝蓋軟骨磨損,曾經嚴重到走路會站不住、軟腳跪地,而這次他身兼演唱會總監仔細照料表演的大小細節,這次舊傷復發會不會影響演唱會表現,經紀人說傷勢沒有大礙,羅志祥都是靠「意志力」在撐,只要站上舞台就會賣力演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台北小巨蛋#小豬#膝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39

0.1490

0.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