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嘉千爆個性強勢離婚夏克立 好友竇智孔怒譙:他是垃圾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1:22
黃嘉千爆出正在打離婚官司,好友竇智孔怒發聲。(圖/翻攝自竇智孔IG、夏克立臉書)
黃嘉千爆出正在打離婚官司,好友竇智孔怒發聲。(圖/翻攝自竇智孔IG、夏克立臉書)

女星黃嘉千與加拿大老公夏克立結婚16年,對外一直是大家公認的銀色夫妻,豈料今(6)被爆出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週刊指出女強男弱是婚變關鍵,某次吵架夏克立忍不住怒嗆:「我不是妳的助理耶!」關係降到冰點,黃嘉千好友竇智孔稍早發文,寫下:「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

竇智孔發文。(圖/翻攝自竇智孔IG)

 
竇智孔稍早在IG意有所指的發文,貼出一張灰底白字照片,怒嗆:「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其中「下課粒」為夏克立諧音,而文中提到的助理,疑似回嗆週刊爆出夏克立向黃嘉千說的「我不是妳的助理耶!」接著爆氣說對方是「垃圾」,看得出竇智孔相當憤怒。

黃嘉千與夏克立驚傳婚變。(圖/翻攝黃嘉千臉書)
 
而他也在文章中狂酸:「約克夏真的比較可愛,狗很直接,才不會在那邊,裝瘋賣傻,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並在文末再度標註「垃圾」。據週刊指出,夏克立曾表示,黃嘉千一強勢起來,就會變得很不客氣,讓他有次受不了回罵「我不是妳的助理耶!」而黃嘉千則是會因生活方式不同,與夏克立發生爭吵,曾自省會學習放下驕傲和自我,目前夫妻倆都尚未公開回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嘉千#夏克立#離婚#婚變#竇智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922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