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宇宙人自封「演唱會延期翹楚」 承諾粉絲:延幾次安可幾次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21:29
宇宙人的演唱會將在10、11月登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的演唱會將在10、11月登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原訂5月7日、14日在台北、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The Moment! 宇宙人理想狀態演唱會》因疫情升溫延期,今(5)日新的檔期終於出爐,確定演唱會將於10月9日在北流、11月12日在高流登場,宇宙人感恩地說:「每次在我們要辦活動時,大家都很熱情支持,秒殺門票,所以在這次的演唱會上,我們一定要好好回饋歌迷,延期幾次,我們就安可幾次!」

更多新聞:柏霖回部落拍MV勾起回憶殺 到溪邊「忍不住想脫光光」

 

宇宙人成員阿奎(左起)、方Q、小玉。(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演唱會其實不只一次受疫情影響,去年先遇到《明天留給我》3場演唱會延期2次,最後改直播演唱會;今年新專輯發行之際,又遇疫情,不得不將《The Moment! 宇宙人理想狀態演唱會》改至秋天上演,也讓他們苦中作樂,自嘲是「演唱會延期翹楚」,貝斯手方Q說:「我覺得之前幾次會比較失落,但是後來就習慣『隨機應變』這件事,現在也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態,也希望大家保持健康,到時候演唱會見。」

更多新聞:《聲林3》冠軍柏霖攜6戰友開唱!沒競爭「唱到起雞皮疙瘩」

 
吉他手阿奎坦言:「一開始是很不願意接受,後來體悟到後疫情時代,就算手上有很多計畫也不一定能成行,要不然就順著世界怎麼走,我們就怎麼走,這樣想心情就比較好一點。」阿奎也在這期間迎接新生命,初為人父,他興奮說道:「我也轉個念,覺得(延期)剛好多出了時間能多陪伴小孩,說不定到時候太太和小朋友能一起來看演唱會了!」

更多新聞:賈永婕女兒美國實習夢碎!爆哭「睡一覺就好」轉戰立委服務處

宇宙人笑稱自己的團是「演唱會延期翹楚」。(圖/台視提供)

主唱小玉剛好在5月染疫,前後花了2週時間痊癒,「目前還在慢慢恢復中,喉嚨會變得比較敏感,所以炸物和酒類就盡量忌口,很保護喉嚨。」他也預計在秋天演唱會前,勤做運動及按時吃維他命,保持健康、鍛鍊好體力,全力為演唱會備戰。宇宙人的演唱會嘉賓包含「美食水水」千千、「木曜女神」泱泱、饒舌團體「違法SmashRegz」,小玉透露演唱會曲目也有所調整,「演唱會定裝也從春夏變成秋冬款了,也滿有趣的,造型可能也會變得比較俐落一點,可以期待一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宇宙人#演唱會#北流#阿奎#小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00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