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過8次手術又復發!男團主唱痔瘡纏身 曾氣到想買屁股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8:36
李洪基前前後後動了至少8次痔瘡手術。(圖/skullhong12 IG)
李洪基前前後後動了至少8次痔瘡手術。(圖/skullhong12 IG)

曾和朴信惠一同演出熱播韓劇《原來是美男》的南韓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先前就曾多次上節目分享,自己長年受「痔瘡」之苦,前前後後動了至少8次手術。近期忙於音樂劇《Mata Hari》演出,沒想到今(5)日他突然在個人IG發文,無奈的說「痔瘡又復發了」!

「FTISLAND」主唱李洪基。(圖/skullhong12 IG)

 
今(5)日下午,李洪基於個人IG發文,寫到「啊,這傢伙,放馬過來吧痔瘡,又復發了!演出該怎麼辦啊」!因為從今年4月開始,李洪基就參與音樂劇《Mata Hari》演出,時程表一路排到8月份,現在舊疾復發,難怪讓他這麼擔心。

李洪基發文透露,自己痔瘡復發。(圖/skullhong12 IG)

近期忙於音樂劇演出,李洪基擔心痔瘡復發會影響表演。(圖/skullhong12 IG)

更多新聞:喝6罐啤酒休息6小時 前桃猿球員酒駕「以為酒退了」

 
其實李洪基過去就曾多次公開受訪,大聊自己的「痔瘡治療歷程」,他曾在節目上透露,因為自己痔瘡息肉相對較大,因此前前後後動了至少8次手術。李洪基還在2019年入伍前,於個人IG上傳一張在醫院手術房外的照片,寫下「真的好生氣,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如果可以真想買屁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原來是美男#FTISLAND#李洪基#痔瘡復發#8次手術#音樂劇#Mata Har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42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