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心疼朱俐靜「錄影無異狀」 郭靜憶好姐妹:她很樂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1:24

歌手郭靜自認是個吃貨,近日繼續擴展餐飲事業版圖,麻辣滷味開在台北101美食街,今(5)日《綜藝玩很大》的夥伴吳宗憲、柯有倫、坤達以及何美到場替她站台,場面盛大。郭靜透露自己與團隊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反覆試味道,還為此「胖到不可思議」,「試吃很辛苦,衣服真的越穿越鬆」。

更多新聞:卓君澤接棒播報《全明星4》!3球經名單驚見林襄「粉絲暴動了」

 

吳宗憲(右)聽到朱俐靜病逝的消息很是不捨。(圖/許方正攝)

記者會上談到前天因乳癌病逝的女歌手朱俐靜,去(2021)年4月她曾上《綜藝大熱門》錄影,吳宗憲無奈地說:「滿難過的,那麼年輕,身體真的要照顧好。」吳宗憲回憶起當時的狀況,根本看不出朱俐靜的狀態不好,「完全沒有徵兆,看到新聞覺得要身體健康,生病就要勇敢面對。」吳宗憲自認勤於做健檢,報告數字通通是藍色,「我再過幾個月就奔6了,我兩眼視力都1.2,醫生還嚇到幫我重測。」

更多新聞:持修「全黑頻」悼念朱俐靜!出道前有過這段關係:幸運遇見妳

 
郭靜的新店開在101的美食街。(圖/許方正攝)

而郭靜曾和朱俐靜是同門師姐妹,她坦言自己的心情很難調適,「她(朱俐靜)是很樂觀的女孩,每次見面都保持笑容。」對於朱俐靜的離開既不捨又感慨。談到副業,郭靜笑稱自已最苦惱的就是「試吃」,「真的很辛苦,一定要試味道,又不能變太胖,而且後來胖到不可思議,衣服越穿越寬鬆。」看得出郭靜對於自家產品的用心,即便身材會走樣也要親自嚐試。

更多新聞:張齡予懷孕「狂吐還火燒心」 請神明幫找老公擲筊決定是他

郭靜坦言自己沒有生娃的計劃。(圖/許方正攝)

至於感情狀況,郭靜無奈地嘆氣:「怎麼還是沒有男友呢?」,她坦言自己的交友圈不大,也喜歡待在舒適圈;即便如此,郭靜也沒有凍卵的計劃,41歲的她自認已過凍卵的年紀,「很多人來找我做,但我超過卵子最健康的時候,真也沒生小孩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郭靜#朱俐靜#坤達#柯有倫#何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69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