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完真理褲!58歲張雅琴「深U緊身衣」激洩超兇車頭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4:27
張雅琴身材保持得宜。(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張雅琴身材保持得宜。(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57歲資深新聞主播張雅琴憑著敢說敢言、嗆辣率性的播報風格,廣受一眾觀眾喜愛,被譽為「戰神主播」,然而她私下作風相當親切,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互動。張雅琴繼先前釋出穿「真理褲」的美照後,近日再分享穿著中空緊身上衣的辣照,完全不吝嗇分享好身材。

更多新聞:22歲星二代愛女遭瞎傳死訊!林煒「嚇到胃痛」火大揭真相

 
 
向來有運動習慣的張雅琴,上月曬出一張穿著黑色真理褲的辣照,激短剪裁讓一雙白皙美腿一覽無遺,消息一出立刻引發暴動。近日她又在臉書上分享美照,寫下「2小時的瑜伽舞蹈課,可惜是~我不會騎腳踏車~。」
 
張雅琴大方曬出好身材。(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仔細一看,身著黑色滾白邊短T恤的張雅琴,中空剪裁完美展現纖細的腰部曲線,最母湯的就是緊身設計,儘管全被包覆住仍不小心洩出超兇車頭燈,好身材讓不少女性都直呼羨慕。

 
更多新聞:分離半年再見被嫌胖!崔佩儀赴美爆尪要她「天天做這事」
 
張雅琴日前曬出穿真理褲的辣照。(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大讚「有努力就有收獲,怪不得身材棒人也美」、「妳人很漂亮為什麼每次都包那麼的緊」、「怎麼看都漂亮」、「美好的身段,充滿著青春熱情氣息」、「陽光女孩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雅琴#真理褲#戰神主播#主播#女戰神#車頭燈#超兇#火辣#深U#緊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98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