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歲星二代愛女遭瞎傳死訊!林煒「嚇到胃痛」火大揭真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5:08
林愷鈴是藝人林煒和龔慈恩的女兒。(圖/翻攝自林愷鈴IG、林煒臉書)
林愷鈴是藝人林煒和龔慈恩的女兒。(圖/翻攝自林愷鈴IG、林煒臉書)

22歲女星林愷鈴是藝人林煒和龔慈恩的女兒,2016年她正式以歌手、演員和模特兒身分闖蕩香港演藝圈,憑著亮麗外型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然而日前竟驚傳林愷鈴墜樓身亡,消息一出,林愷鈴經紀公司火速出面澄清「根本沒這件事」,而其父親林煒也大罵「這樣的惡作劇,有意思嗎!」

更多新聞:胡瓜主持6年!《台灣那麼旺》驚傳收攤 傳白家綺未獲留任 

 
 
林愷鈴完美遺傳母親龔慈恩美貌。(圖/翻攝自林愷鈴IG)

據港媒《東網》報導,林愷鈴3日凌晨驚傳墜樓身亡的消息,對此,經紀公司火速出面澄清「不知道哪邊在惡作劇,完全沒有這件事,這種事不能亂開玩笑!」經紀公司更強調,林愷鈴「好得不得了」,之後還會為新片《七人樂隊》宣傳。
 
林愷鈴露纖腰報平安。(圖/翻攝自林愷鈴IG、林煒臉書)

而林愷鈴隨後也發IG露纖細蠻腰駁斥謠言,並曬出和經紀人去看馮允謙演唱會的畫面,讓眾人安心。昨(4)日林煒則在臉書上轉發愛女遭誤傳死訊的相關報導,氣憤寫下「這樣的惡做(應為『作』)劇有意思嗎!?有意思嗎!?有意思嗎!?」據悉,林煒一開始接獲烏隆死訊超擔心,立刻打電話聯絡愛女及其經紀人,但兩人都沒接,讓他嚇到胃超痛,之後林愷鈴才回撥給家人報平安。

 
更多新聞:分離半年再見被嫌胖!崔佩儀赴美爆尪要她「天天做這事」
 
林煒轉發愛女遭誤傳死訊的報導火大怒批。(圖/翻攝自林煒臉書)

事實上,22歲的林愷鈴不僅繼承了父母超高的顏值,多才多藝的她從2歲就開始學鋼琴、小提琴、中提琴、長笛和非洲鼓等樂器,還會朗誦、繪畫、圍棋、騎馬等,被封為「最美星二代」也讓她演藝之路備受矚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煒#花系列#龔慈恩#最美星二代#墜樓#身亡#林愷鈴#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373

0.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