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林3》冠軍柏霖攜6戰友開唱!沒競爭「唱到起雞皮疙瘩」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20:29
《聲林之王3》的選手張凱喆(左起)、同理、柏霖、邱軍、阿蘭以及Ace將合體開演唱會。(圖/索尼提供)
《聲林之王3》的選手張凱喆(左起)、同理、柏霖、邱軍、阿蘭以及Ace將合體開演唱會。(圖/索尼提供)

歌手柏霖、邱軍、阿蘭、同理、王彙筑、張凱喆以及Ace即將在7月17日於台北Legacy舉辦「王者之聲Legacy演唱會」,包括《聲林之王3》的高人氣選手九九、李杰明和踢館魔王徐暐翔屆時也會參與。隨著演唱會時間越來越近,他們緊張之餘,都表示沒了比賽時的競爭關係,一定更能好好的享受舞台。

更多新聞:羅志祥驚傳緊急就醫!演唱會倒數4天「膝蓋傷勢曝光」

 

6人出席記者會戳破氣球。(圖/索尼提供)

柏霖、邱軍、阿蘭、同理、張凱喆以及Ace日前合體排練演唱會上的合唱歌曲〈Lucky7〉,這首歌是他們在參加比賽時和節目的音樂總監、也是搖滾樂團「SOWHAT」主唱阿火一起創作的作品,代表著他們共同的珍貴回憶,和當時比賽一路走來的革命情感,7人一致選擇這首歌曲為當天演唱會的合唱曲,異口同聲地說:「光是彩排唱到這首歌,就覺得心裡緊緊的,有點起雞皮疙瘩,演出當天再加上今天無法到場的彙筑,應該會更感動吧!」

更多新聞:賈永婕女兒美國實習夢碎!爆哭「睡一覺就好」轉戰立委服務處

 
唱片公司期許他們要向前衝。(圖/索尼提供)

「王者之聲Legacy演唱會」將成為7人最後一起同台的演唱會,讓他們更是卯足全力練習,希望他們的演出同樣能成為到場歌迷難忘的回憶。公司也特別為他們舉行加油儀式,眾人一起戳破象徵為他們加油打氣的大型氣球,跑出「向前衝」字樣,期許他們在追逐音樂夢想的道路上,要一直向前衝。「王者之聲Legacy演唱會」7月17日在台北Legacy舉行,購票請上KKTIX售票系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者之聲#柏霖#索尼音樂#王彙筑#聲林之王#同理#邱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84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