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敏英罕曝感情觀「想輕鬆談戀愛」 為克服低潮暫時神隱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2:05
朴敏英出道16年,被封為「男神收割機」。(圖/BAZAAR提供)
朴敏英出道16年,被封為「男神收割機」。(圖/BAZAAR提供)

36歲南韓演員朴敏英出道16年,演出過《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金秘書為何那樣》等夯劇,今年又在職人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演活了高冷都會女,演技備受外界肯定,因為合作的演員都是李敏鎬、朴敘俊譜等男神,還被封為「男神收割機」,近日她跨海接受BAZAAR雜誌獨家專訪,除了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也曝光了對感情的態度。

更多新聞:恭喜!趙小僑生了 「典典寶寶」提前15天報到母女均安

 

朴敏英分享感情觀。(圖/BAZAAR提供)
 
朴敏英很清楚自己是誰、要的是什麼,面對自身感情,她表示:「我對戀愛抱持著應該輕鬆談的態度,這世界已經很複雜,我不想連談戀愛都要如此情緒起伏。」或許是演戲時已經歷太多他者內心的波動,或充滿高壓的演藝之路讓她格外有感,朴敏英過去訪談中曾提到,自己也會感受到太多關注所帶來的壓力,而須克服低潮,甚至暫時神隱來消化這些批評指教。

更多新聞:凍卵後肚子腫一圈!莫允雯曝「身體驚人變化」:很焦慮

 
朴敏英曾到國外留學,影響她日後演藝路。(圖/BAZAAR提供)
 
她說自己從小成長於沒有太多成績壓力的環境,朴敏英笑說:「因為親姊姊很會念書,反而使我得到很多學習藝術和體育的機會。從美術、芭蕾舞、聲樂、體操到音樂劇,這些經驗皆有助於我成為演員。特別是小時候在美國留學的經歷,大大影響了我後來在演藝事業展現獨立自主的一面。」從美返韓準備大學入學考試時,朴敏英才真正開始夢想成為演員,「以前看完電影或電視劇後,我都會站在鏡子前模仿演出,還自以為表現不錯,現在想想,那些過去的日子,其實都是實現夢想的過程。」她開始回憶起入行前的自己。

朴敏英表示《成均館緋聞》讓自己成長最多。(圖/BAZAAR提供)
 
十多年來她拍了不少叫好又叫座的戲劇,不僅本身獲獎連連,作品也是收視保證,媒體稱她是「男神收割機」,女孩們整形時都指定她的臉龐為理想典型。朴敏英從來都不算「一夕爆紅」的類型,而是謹慎安排接下來的每一步,以求更接近自己的夢想一點,有些演員挑戲會試水溫,偶爾也會陰溝裡翻船,被收視率打臉、被觀眾投以噓聲,朴敏英卻是支支穩打、屢戰屢勝,但她卻不虛妄。
 
朴敏英說:「隨著歲月流逝,有時你在當下會有個直覺,明白現在是自己人生的轉捩點。但有時得在遙遠的未來回顧過去時,才會想到當初那個時刻,其實就是人生轉捩點。對我來說,不管收視率如何,讓我學習最多、成長最多的作品,就是《成均館緋聞》。」更多朴敏英報導內容請鎖定BAZAAR 7月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朴敏英#成均館緋聞#李敏鎬#朴敘俊#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76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