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俐靜出道13年「零負評」!昔遭醬油淋頭 第一反應超暖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1:45
朱俐靜驟逝震驚演藝圈。(圖/翻攝朱俐靜臉書)
朱俐靜驟逝震驚演藝圈。(圖/翻攝朱俐靜臉書)

歌手朱俐靜3日因乳癌病逝,許多圈內好友聽聞噩耗,紛紛發文哀悼,更有許多人憶起她生前暖舉,惋惜樂觀善良的她太早離開。事實上,出道13年來,朱俐靜幾乎「零負評」,過去用餐時,她還曾遇到「被醬汁從頭淋下」的意外,但她第一時間也完全沒生氣,反而還安慰對方,被大讚根本是天使。

更多新聞:朱俐靜病逝!乳癌年奪近3千命 10大危險因子曝光 

 

朱俐靜出道多年,一直都以樂觀正向的模樣示人,私下暖舉更是不計其數,她在生病期間也因遇上疫情,曾長達4個月都沒在外用餐,有次終於找到機會外出吃飯,不料卻有店員失誤,將醬汁淋了她滿身,然而她對此不但沒有動怒,反而心想闖禍的店員肯定嚇壞了,打算離開前要去安慰對方、說聲「你要加油!」讓他知道自己並沒有生氣。

朱俐靜過去用餐時曾被醬油淋得滿身,但她都沒有生氣。(圖/翻攝朱俐靜臉書)

更多新聞:最美歐巴桑遭酸「整壞了」 66歲陳美鳳高EQ神回4字

 
後來,朱俐靜要離開時,店員和主管一起出現送客,她原想趁機對店員打氣,但對方卻在某個時刻逕自轉身離去,事後她雖發文說,「這反而是整晚令我最失望的一點」,但她仍不忘喊話,希望店員從這次不順心的事中,可以學到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也多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一想,大氣態度備受稱讚。

朱俐靜出道13年幾乎「零負評」。(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針對她突如其來的噩耗,許多圈內好友得知後,也都在第一時間發文,包括陶晶瑩、好友LULU、艾怡良,還有同樣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的蔡昌憲、段旭明、羅平,以及曾同門的曾沛慈、畢書盡和陳勢安等人,都為她的病逝相當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俐靜#乳癌#病逝#暖舉#零負評#超級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75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