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主持6年!《台灣那麼旺》驚傳收攤 傳白家綺未獲留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5:06
胡瓜攜手白家綺主持6年的歌唱比賽節目《台灣那麼旺》驚傳即將收攤。(圖/民視提供)
胡瓜攜手白家綺主持6年的歌唱比賽節目《台灣那麼旺》驚傳即將收攤。(圖/民視提供)

民視繼上月由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週六晚間十點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宣布收攤,改由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接檔播出後,今(5)日週刊爆料由「綜藝大哥」胡瓜攜手「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主持6年的歌唱比賽節目《台灣那麼旺》,也即將收攤。

更多新聞:余苑綺癌末腎積水再動刀「暴瘦見骨」!余筱萍保護舉動曝

 

《台灣那麼旺》播出6年多。(圖/民視提供)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前身為胡瓜和小鐘(鐘昀呈)主持的《明日之星》,當時《明日之星》節目逾390集,曾捧紅不少素人歌手出道,包括曹雅雯、許富凱、張文綺及賴慧如等。

更多新聞:恭喜!趙小僑生了 「典典寶寶」提前15天報到母女均安
 
 
而《台灣那麼旺》從2016年5月28日開播,至今已播出逾314集也相當長壽,是民視招牌節目之一,在該節目衛冕奪冠的楊博智及洪尚捷雖年僅13和11歲,但也因節目圓夢發行了EP。
 
民視回應,節目將有新型態呈現,且還是會由胡瓜領軍。(圖/民視提供)

然而據《CTWANT》報導,播出6年多的《台灣那麼旺》,6月底已錄最後一集,原本節目時段將以胡瓜主持的新節目繼續接檔,而白家綺則未獲留任,手上僅剩《醫學大聯盟》節目。

對此,民視回應《TVBS新聞網》稱:「《台灣那麼旺》節目中受粉絲喜愛的現役素人歌手、青少年歌手比賽,目前還持續錄影播出;同時該時段也積極籌備新型態內容,將會在最適當的時間點做節目交棒」,強調節目仍會由胡瓜領軍,但是否會有新的節目名稱?民視僅稱「會是新型態」。至於白家綺動向,民視則表示「主持陣容有驚喜安排,確認後再宣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瓜#白家綺#台灣那麼旺#驚傳收攤#收攤#民視#胡瓜節目#許富凱#曹雅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0909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