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書盡聞朱俐靜噩耗「需沉澱」 陳勢安貼多張合照惹鼻酸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22:58
畢書盡與陳勢安發文悼念朱俐靜。(圖/翻攝自畢書盡、陳勢安臉書)
畢書盡與陳勢安發文悼念朱俐靜。(圖/翻攝自畢書盡、陳勢安臉書)

《超級偶像》冠軍出道的歌手朱俐靜今(4)日傳出她已於3日因乳癌逝世的消息,享年40歲,讓許多親友粉絲震驚不捨。過去曾同個經紀公司的畢書盡和陳勢安得知消息後,也悲痛地發文哀悼,陳勢安也貼出與朱俐靜的多張合照。

更多新聞:40歲朱俐靜不敵病魔 阿桑、薇薇安也因乳癌奪命

 

畢書盡發限動悼念朱俐靜。 (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得知朱俐靜逝世的消息後,畢書盡在限動表示,「在大家眼裡,永遠笑得很開心,很直爽的個性,總是像個大姊姊,妳是個勇敢又堅強的女孩,一切都沒病痛了,繼續當個愛唱歌又溫暖的天使」,最後也不捨地表示,「來得很突然,心情必須沉澱整理」。


過去畢書盡與朱俐靜也有一起合唱的作品《我會在你身邊》,受到許多歌迷粉絲的喜愛,這首歌也擁有超過2000萬次的觀看次數,也讓許多歌迷在下方留言悼念「俐靜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可以用你的美聲繼續唱給大家聽」、「一看到消息,腦海馬上浮現這首歌,美麗的天使、你的歌聲會一直留在我們的身邊」。
 

陳勢安在臉書貼出與朱俐靜的合照。(圖/翻攝自陳勢安臉書)

陳勢安也貼出多張過去與朱俐靜的合照,他在臉書提到,「消息來的很突然,許多回憶湧上心頭,數不清楚我們一起在舞台上表演了多少次,我們也總是不用說太多,就能在舞台上很有默契的演出,每次見到你,你總是笑容元氣滿滿的叫著我『安』,愛唱歌的歌手朱俐Miu,你是勇敢又堅強、美麗又善良的女孩,存在的力量也會一直在我們心中,Miss you,RI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俐靜#冠軍#超級偶像#經紀公司#歌手#陳勢安#畢書盡#臉書#合照#乳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2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