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娜美」張家瑋新造型噴仙氣 竟被張書偉虧「倩女幽魂」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4:54
張家瑋(左)、張書偉首度合作。(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左)、張書偉首度合作。(圖/民視提供)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張家瑋,近日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迎接5年後的新生活,與張書偉以嶄新造型現身,張家瑋一出場仙氣四溢,讓不少工作人員說太香太美了,張家瑋也開心這次的造型有受好評,會繼續美下去。而張書偉則說一看到她的裝扮就直接改口叫她「小倩」因為全身白的衣服又長髮飄逸,很像倩女幽魂,結果也意外大家這樣叫她。

更多新聞:楊銘威新造型曝光!回歸《機智校園生活》 自爆國中接吻下場超慘

 

張家瑋新造型仙氣十足。(圖/民視提供)
 
兩人被問到5年後的生活有沒有成為一對,張書偉表示很多觀眾敲碗「薑如配」(Johnny、孟如),他透露兩人的關係其實還會更複雜一些,開玩笑說像他還會喜歡阿邦(黃文星飾演),只是黃文星跟邱子芯的婚禮一直受到阻礙,暗指他們兄弟之情應該還可以有後續。

更多新聞:王心凌唱〈星星點燈〉遭《浪姐》節目改詞 原唱鄭智化批「震驚憤怒」

 
張家瑋(左)大讚張書偉演出的靈活。(圖/民視提供)
 
張書偉跟張家瑋兩人首次合作八點檔,張書偉稱讚她反應很快,對戲起來默契十足,唯一的缺點就是要減肥了,讓張家瑋害羞不已,她解釋劇組的伙食很好,加上防疫的關係收工後就會把想吃的買回家享用,結果常常會買過量。首次合作火花十足,張家瑋大讚張書偉演出的靈活,每一次畫龍點睛的效果都讓戲更吸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點檔#黃金歲月#張家瑋#張書偉#感情線#真人版娜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65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