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樂被載尖叫變臉 男神炫技「翹孤輪」她嚇瘋死命抓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6:34
阿樂嚇到頻頻尖叫。(圖/民視提供)
阿樂嚇到頻頻尖叫。(圖/民視提供)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雲林斗六錄影,邀請到體壇4男神呂佳彬、林昀蒂、紀亞文以及孟祥祖來挑戰,還有日本重量級車神安倍優炫車技,節目也安排阿樂體驗「翹孤輪」,沒想到阿樂死命抓著機車龍頭不敢動,嚇到尖叫。

更多新聞:小S《康熙》收攤2年「變成廢人」憂鬱淚崩 大S霸氣喊話拉一把

胡瓜(前右)模仿阿樂的表情。(圖/民視提供)

 
羽球男神呂佳彬上節目宣傳《超級王牌棒球隊》,胡瓜提議讓呂佳彬及安倍優來場「奪瓶子挑戰」,2人分別要以最擅長的羽球、機車進行競賽,呂佳彬需不停地對著瓶子殺球,安倍優則是以「翹孤輪」的方式騎向瓶子,誰先將中間的瓶子擊倒獲勝。安倍優在「翹孤輪」快接近瓶子的時候,呂佳彬率先用羽球將瓶子擊倒,讓全場歡呼,胡瓜站在場邊不停擦汗喊:「2人的速度就差幾秒,我嚇到都不敢呼吸!」

車神安倍優炫技。(圖/民視提供)

競賽結束,胡瓜提議讓阿樂與波波蓁體驗「翹孤輪」的刺激感,女藝人要坐在機車前面,安倍優坐在後座將機車呈現「翹孤輪」的方式繞錄影場一圈。開始前,安倍優貼心的替阿樂調整安全帽確保安全,還幫她擦汗,等待的時候阿樂坐在機車前座按捺不住緊張的心情,表情「突變」,阿翔在場邊笑說:「阿樂的表情怎麼那麼像瓜哥的招牌笑容。」沒想到胡瓜跟著秀出經典表情做比對,讓阿翔直呼:「簡直一模一樣!」

接著,安倍優隨著音樂將機車前輪迅速翹起,阿樂被嚇得尖叫連連,她的雙手拚命地抓著前方地龍頭,身體僵硬不敢動彈。雖阿樂嚇得花容失色,還是完成車技,驚險又刺激,讓現場所有人拍手叫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樂#大集合#綜藝大集合#胡瓜#阿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259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