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邊走邊脫全是錢!藍心湄嚇曝「奢華天價」全台僅1件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5:58
陳美鳳好身材根本看不出66歲了。(圖/許方正攝)
陳美鳳好身材根本看不出66歲了。(圖/許方正攝)

「全台最美歐巴桑」女星陳美鳳昨(2)日壓軸走上金曲星光大道,她一上場霸氣脫下大衣,直接邊走邊脫,露出一襲深V高訂禮服,也將「東西長輩」請了出來。而陳美鳳這一脫,等於是將錢也撒了出去,「時尚教主」女星藍心湄秒抖出價格,讓網友全嚇呆了。

更多新聞:虎爺生日今年就這次!罕吉日「這招」必發財 3禁忌別做

 

陳美鳳登上紅毯後邊走邊脫,直接將大衣脫了,露出裡面的林薇高訂禮服,採取深V、性感線條設計,將纖瘦身材完美露出,根本看不出她已經66歲了;此外,陳美鳳也戴上BOUCHERON,典雅鑽石耳環、項鍊、戒指,全身行頭飆破8位數千萬元。

陳美鳳胸前長輩很顯眼。(圖/許方正攝)

陳美鳳拖在地上走的那件大衣,千萬不要小看了,全台灣就只有1件,而且要價不菲。擁有「時尚教主」封號的藍心湄也不藏了,直接在臉書留言公開大衣驚人價格,「香奈兒2022最新秋冬大衣,NT65萬,你給我在拖地......我輸了啦!」

 
陳美鳳這一脫,連好友藍心湄都嚇喊「我輸了啦」。(圖/TVBS)

至於陳美鳳為何要拖掉這件貴鬆鬆的65萬大衣,她也特別解釋,邊走邊脫的靈感來自好友藍心湄,並回覆「本來想說有颱風會下雨,紅毯會溼答答,不想脫大衣,哪知不但沒下雨,天氣挺舒服的,就脫啦!都是妳啦!教得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美鳳#藍心湄#香奈兒#金曲獎#紅毯#全台最美歐巴桑#鑽石#價格#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60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