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紅毯/「國民姑丈」羅時豐來了! 超大肌肉撐爆針織西裝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7:10
本屆金曲獎主持人羅時豐步上紅毯。(圖/許方正攝)
本屆金曲獎主持人羅時豐步上紅毯。(圖/許方正攝)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舉行,本屆頒獎典禮請來「大牛哥」羅時豐擔任典禮主持人,他率先走上金曲紅毯,為本屆頒獎典禮揭開序幕,他表示,自己第一次受邀擔任主持人,為了金曲獎花了很多心力,他自嘲腦容量比較不好,很緊張。

更多新聞:金曲紅毯/「客家妹」陳明珠踏上紅毯 亮片禮服俐落有個性

 

本屆金曲獎主持人羅時豐。(圖/許方正攝)

運動成果有成、一身時尚勁裝的羅時豐,特別穿著上針織女王潘怡良設計師,為此次金曲獎量身打造紅毯服裝,要價16萬元;設計師運用白色的線條跳耀於硬挺的「毛呢料」西裝上,極簡的元素搭配編織交織縫製,營造出豐富多變的視覺感,訴說了這次羅時豐將帶領大家貫穿金曲33的燦爛年代,一出場就耀眼十足,英姿煥發,紅毯鞋子品牌則是Prada。

更多新聞:孫協志才約泡溫泉「童協CP」再合體 夏宇童甜喊:你想幹嘛

 





陳明珠與Yellow黃宣擔任本次金曲獎的紅毯主持人。(圖/許方正攝影)

金曲紅毯主持人則由本屆歌王入圍者Yellow黃宣與陳明珠出任。黃宣這次的服裝皆為造型師WOOZER與他的造型團隊為其量身設計定制,WOOZER指出:「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設計靈感,真要講的話當然就是貼合著黃宣那一直在變不想被定義的特質,雖然你無法定義他,但你看到還是會覺得很黃宣的感覺吧!」

更多新聞:小S徐熙娣上吐下瀉「素顏露面」 現身高鐵站網嗨:歡迎光臨

Yellow黃宣(右)秀出自己襪子上的紅色邊邊,陳明珠在一旁笑翻。(圖/許方正攝影)

而對於這次的紅毯服裝,黃宣自嘲是紅毯上的時間戰士:「用極為浮誇的墊肩,象徵勇敢無畏;刻意強調的腰身剪裁,就像在擠壓的時間裡仍保有一份優雅;以及oversize 的開衩長褲管,代表這漫長的夜晚,將由我為您揭開序幕。」他也在紅毯上秀出自己襪子的紅邊,象徵幸運色。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金曲33#羅時豐#紅毯#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03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