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丫頭右腹疼痛!就醫驚見「2腫瘤」挨刀嘆:身上有5個洞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4:35
藝人丫頭前陣子住院開刀。(圖/翻攝自小晴人BabyChing YouTube)
藝人丫頭前陣子住院開刀。(圖/翻攝自小晴人BabyChing YouTube)

34歲女星丫頭(詹子晴)出身自《我愛黑澀會》,憑藉招牌的娃娃音跟機智的反應,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2020年與老公王惟立結婚,也積極拓展副業,可說愛情事業兩得意。今(2)日她透過影片表示,前陣子才住院休養,因為體內長了水瘤跟畸胎瘤,已經影響到工作跟日常生活,因此決定動手術切除。

丫頭透露體內長了2顆腫瘤。(圖/翻攝自小晴人BabyChing YouTube)

 
更多新聞:劉樂妍情緒潰堤!悲喊「老天爺殘忍」:為何死的不是我?
 

丫頭去(2021)年接受全身性健康檢查時,報告顯示一切正常,但這半年來覺得右腿跟右下腹部常常有腫脹、熱熱的感覺,不舒服到令她無法專心工作。做例行性子宮頸抹片檢查,請醫生照超音波,這才發現有顆4公分大的水瘤,醫生告知持續追蹤即可,沒想到她去另一間診所,竟看到水瘤中有一塊實體的陰影,而且已經長大至5公分。

丫頭住院開刀切除。(圖/翻攝自小晴人BabyChing YouTube)

更多新聞:逛好市多掃整車戰利品!她結帳秀「一張卡」現賺5000

 
在醫生的建議下,丫頭前往大醫院做更詳盡的檢查,確定是大腫瘤包著小腫瘤,大小有5.8公分,其中陰影的部分是畸胎瘤。丫頭起先擔心影響到日後生育,打算先凍卵,但腫漲感變成痛感,還出現頻尿的情形,最後下定決心在6月開刀。

對於早前被朋友說發胖,丫頭解釋是生病的緣故,不再忌口,吃很多營養的東西,加上畸胎瘤扭轉會很危險,所以都不敢運動。目前已經過了3個多星期,內部傷口沒完全癒合,只要喝水嗆到、咳嗽、打噴嚏等就會隱隱作痛,身上還有5個洞,丫頭除了感謝老公的陪伴,也希望能盡快淡化疤痕,好早日穿上比基尼。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丫頭#女星#健康#身體#腫瘤#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49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