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庹宗康虧楊銘威「看起來很衰」 猜拳輸慘跟李玖哲冒雨騎車外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21:32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6集,5位主持人一抵達「老屋」,就下起滂沱大雨,姚元浩看著大雨表示:「這個雨,完蛋了!」一走進餐廳裡,看到桌上放著安全帽,楊銘威立刻懷疑「該不會要外賣吧」?炎亞綸一聽到「外賣」2個關鍵字,崩潰大喊:「妝髮錢白花了。」

更多新聞:金曲33/今晚誕生新歌王 蔡健雅有望破阿妹紀錄爭第4座歌后

 
 
楊銘威(左)與炎亞綸(右)親手製作糯米腸。(圖/TVBS)

炎亞綸跟楊銘威一起製作本週指定食材「糯米腸」,從清洗大腸到灌米飯都要親手做,灌米腸步驟繁瑣,楊銘威回想起上週主廚姚元浩說「灌米腸很簡單」,一旁的炎亞綸手拿著大腸回覆:「還好上星期沒做這個,真的會完蛋。」
 
更多新聞:廖家儀27年前選美冠軍照出土 揭露中國小姐競選「全身都被檢查」

 
李玖哲擔任本週小幫手。(圖/TVBS)

本週的小幫手是李玖哲,完全無餐廳打工經驗的他,樂天地表示自己什麼都願意做。李玖哲的好友姚元浩叮嚀大家,對待李玖哲要跟「baby」一樣,除了唱歌以外的事,都要教他。鬼鬼相當友善地教導他,笑說:「因為在李玖哲的身上看到第一次的我。」

更多新聞:庹宗康雙親過世都在錄影!化解《營業中》衝突卻被鬼鬼反噹

李玖哲在「老屋」學到了很多技能。(圖/TVBS)

庹宗康要大家猜拳選出送便當的外賣人選,並鐵口直斷「楊銘威看起來很衰」,最後果真由李玖哲、楊銘威騎機車在大雨中擔任外送員,兩人無法置信地說:「你們是不是Set好的?」一整天忙碌下來,李玖哲表示學會的很多東西,像切菜、洗碗等工作,還跟在日本的老婆相馬茜喊話,之後回家會幫忙,讓老婆不要這麼辛苦。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每週上架新集數。6月12日起,每週日下午4時《來吧!營業中》臉書粉絲團將有快閃播出活動,敬請鎖定追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來吧!營業中#李玖哲#庹宗康#楊銘威#炎亞綸#姚元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1084

0.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