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導演前夫邀約客串迷你影集! 張曼玉:已經不想再拍戲了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5:45

57歲的香港女星張曼玉,上個月底驚喜現身精品開幕派對,還化身DJ專業打碟,郭富城、謝霆鋒還站搖滾區觀賞,近幾年鮮少露面的她玩起音樂,將近12年沒有戲劇作品,張曼玉說她已經不想拍戲了。

圖/翻攝看电影微博

 
一頭俐落紅棕短髮,穿上全黑西裝,內搭中空品牌上衣和緊身長褲戴起大耳機化身DJ帥氣打碟,57歲香港女星張曼玉驚喜現身精品派對。

港星張曼玉(06.23):「享受跟我一起,準備好了嗎?YES。」

熱情邀約粉絲同樂,站在搖滾區的謝霆鋒和郭富城,還跟音樂一起點頭搖擺身體,影后張曼玉久未露面,負責設計歌單客串DJ。

 
港星郭富城(06.23):「感覺很開心。」

這次郭富城還在IG分享和張曼玉、謝霆鋒以及林嘉欣的合照,說重遇很多好朋友,大夥談話就大讚張曼玉風釆,不少網友說女神歸位依舊美,紛紛敲碗期待戲劇作品,但她本人說不想再拍戲了。

港星張曼玉(1996):「他幫助我,教我如何傳遞,他想要呈現在電影上的畫面。」

穿起全黑套裝扮起女飛賊,這是張曼玉在1996年拍攝的法國電影《迷離劫》,讓她打開歐美知名度,還和導演奧利維耶阿薩亞斯結婚,24年後前夫再翻拍迷你影集,聯絡張曼玉客串,但被她拒絕。

預告《迷離劫》:「我將成為IRMA VEP,這是她一直渴望扮演的角色。」

找來艾莉西亞薇坎德演新版「蘿拉」,服裝造型和當年張曼玉一樣,前夫說張曼玉認為演戲不再屬於她的世界,對當演員已毫無留戀,張曼玉曾拿下5座香港電影金像獎、4座金馬獎影后、1座金馬女配角,2013年客串演出電影《遊戲時間》後就未再出現於大銀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曼玉#迷你影集#客串#郭富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1

0.1938

0.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