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計畫大亂!愛女赴美念書受阻 賈永婕動怒轟:太不負責任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2:31
女星賈永婕擁有「防疫女神」封號。(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女星賈永婕擁有「防疫女神」封號。(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人美心也美的「防疫女神」賈永婕罕見動怒,竟和寶貝女兒計畫要到康乃爾大學上暑期課程有關。原本預計下週就要出發了,沒想到校方卻因這件事情臨時取消,讓她忍不住大罵「實在是太不負責任了」。

賈永婕表示,由於學校課程取消,目前暑假計畫大亂。(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刷帳本赫見「羅志祥」捐款驚人金額! 釣出本尊親回應

賈永婕今(2)日一早於臉書上提到,原本二女兒小羽已經申請到康乃爾大學暑期課程,開開心心規劃好一切,付了錢選好課,預計下週出發。沒想到,學校突然發通知說因人手不足所以課程取消,她不禁抱怨「所有暑假計畫大亂中」,痛批學校這種作法實在太不負責任。

賈永婕在臉書上敘述女兒暑期課程取消的原因。(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小S戰勝上吐下瀉  金曲第1個上台滿意戰袍「不小心變第1美」
 

眼見防疫女神勃然大怒,許多粉絲留言安慰,「也許是種幸福,別想太多!記得多休息、喝水,別生氣了」、「那就先再進行B計畫!放寬心」、「危機處理也會是很好的學習」、「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隨遇而安也好」;另外,部分網友替賈永婕打抱不平,「這種缺工缺得太誇張了」、「拿人手不足當理由實在太不負責任」、「難以想像這麼大的學校會出現這種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缺工#人手不足#理由#防疫女神#賈永婕#女兒#暑期課程#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10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