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3/陶晶瑩隔9年登金曲「合體小S」 頒獎表演星光總整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3:19
田馥甄、小S、陳美鳳、陶晶瑩、盧廣仲都將擔任頒獎嘉賓。(圖/台視提供)
田馥甄、小S、陳美鳳、陶晶瑩、盧廣仲都將擔任頒獎嘉賓。(圖/台視提供)

第33屆金曲獎將於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行,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綱典禮主持人,黃宣與陳明珠為紅毯主持人,獎落誰家令人期待,星光熠熠的紅毯、演出嘉賓與頒獎嘉賓更是看點之一,《TVBS新聞網》整理典禮表演嘉賓及頒獎人組合。

更多新聞:金曲33/歌王歌后今晚揭曉 表演入圍8大看點總整理

 

羅時豐擔綱金曲獎主持人,期待他在典禮中帶來驚喜。(圖/台視提供)

羅時豐擔任典禮主持人,往年多以入圍者或是頒獎人身分參與金曲獎,首度扛下主持典禮重任,出道近40年的他首度嘗試俐落的短褲造型,並秀出苦練多時的身材,典禮中是否「釋出」更多福利,讓紅毯主持人陳明珠大喊:「我要驗一下冰塊肌。」

主持天后小S(左起)、陳美鳳和陶晶瑩擔任頒獎嘉賓。(圖/台視提供)

頒獎嘉賓有A-Lin、HUSH、小S、田馥甄、杜振熙(蛋堡)、炎亞綸、持修、胡德夫、春麵樂隊、桑布伊、孫盛希、許郁瑛、陳美鳳、陶晶瑩、董事長樂團、頑童MJ116、蔡昌憲、盧廣仲、壞特?te等,「特別貢獻獎」則由金智娟、王芷蕾獻獎。本屆頒獎人卡司超大咖,名單一公布便引起話題,小S、陳美鳳和陶晶瑩3位天后主持人都將登台,而這次是陶晶瑩相隔9年再站上金曲舞台,妙語如珠的她勢必以「陶式」幽默征服觀眾。

 

小S預告將以Crazy的方式參與盛會,她的造型更是粉絲期待的看點之一,自信表示:「我通常都沒有要故意爭紅毯第一美,可是常常不小心就變成第一美。」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陳美鳳以往造型都備受矚目,她日前透露將會以簡單俐落、有型又具都會風格的禮服來出席星光大道,天后一出場必吸眼球。

 

徐佳瑩(左起)、艾怡良、林宥嘉、盧廣仲擔任表演嘉賓。(圖/台視提供)

表演嘉賓有盧廣仲、林宥嘉、韋禮安、9m88、魏如萱、米莎、Matzka、大淵、旺福、艾怡良、徐佳瑩。韋禮安和9m88將挑戰重現本屆最佳華語男女歌手的入圍金曲,本次舞台將有跨界組合,包括魏如萱+米莎、Matzka+大淵等歌手與樂團的組合,而原黃妃將與旺福跨界合作,但因黃妃確診,確定無法出席典禮,由旺福獨自上陣。

 

「迷幻歌王」林宥嘉隔5年再度登上典禮舞台,他將與導演周東彥跨界合作,徐佳瑩和艾怡良將登台演出,盧廣仲是入圍者,也將擔任表演與頒獎嘉賓,透露將於「特別的橋段」演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33#金曲獎#陶晶瑩#小S#陳美鳳#盧廣仲#羅時豐#陳明珠#黃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1250

0.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