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無預警官宣「震撼喜訊」 網一看大驚:只有哥敢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21:29
周杰倫官宣新專輯下週首播。(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官宣新專輯下週首播。(圖/翻攝自周杰倫IG)

睽違6年,天王周杰倫今(1)日晚終於官宣新專輯將於7月6日中午12點首播,而且專輯名稱超霸氣,叫做《最偉大的作品》,和先前網路盛傳一致,粉絲一看驚呼「屌中之屌」、「只有哥敢叫這個名字」。

更多新聞:林志玲「當媽居家照」首曝光!產後露面公開超大喜訊網嗨翻

 
周杰倫將發行新專輯。(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今晚在IG上曬出一張和多次合作過的Gary(楊瑞代)的合照,無預警宣告「哥的最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7/6號中午12:00 YouTube首播」,消息一出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驚呼「迫不及待」、「超期待哥的新專輯」、「來了來了終於來了」、「期待哥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屌中之屌」、「哥就是這個時代最偉大的音樂家」、「這名字果然只有哥才能用,屌」。

更多新聞:卸貨倒計時!趙小僑驚曝「不明原因肝指數突飆高」急就醫

事實上,先前微博曾流出疑似周杰倫專輯的超商預購單,專輯名稱就是《最偉大的作品》,專輯曲目包括〈跨世作〉、〈圓舞曲〉、〈胡桃夾子〉、〈安靜走開〉、〈遊戲進行〉、〈花中常玉〉、〈西洲曲〉、〈陌路日記〉、〈風雨後〉、〈左心房的心事〉,甚至收錄2年前的單曲〈Mojito〉。

 
周杰倫曾曬出兒子Romeo畫音符的影片。(圖/翻攝自周杰倫IG)

網上流傳〈風雨後〉由周杰倫作曲,五月天阿信填詞,也是由五月天編曲。而〈遊戲進行〉則是周董和兒子Romeo掛名共同作曲。先前周杰倫就曾在IG曬出Romeo畫音符的影片,疑似父子合體創作,令歌迷引頸期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杰倫#周董#官宣#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新歌#首播#五月天#阿信#周杰倫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2422

0.4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