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又現高顏值情侶? 廣瀬鈴、山﨑賢人遭爆「半同居」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8:05
日本當紅演員傳出「半同居」。(圖/翻攝自推特@cinema_cafe)
日本當紅演員傳出「半同居」。(圖/翻攝自推特@cinema_cafe)

日本演藝圈又傳出一對「高顏值」情侶!《文春ONLINE》指出,當紅演員廣瀨鈴和山﨑賢人疑似已經處於「半同居」狀態。2人於2016年一同拍攝電影時,感情就相當融洽,一度被懷疑「假戲真做」。
 
據報導,日本當地時間6月18日晚間22點30分左右,廣瀨鈴結束工作,搭保母車回家時,一名男性正在她家中等待。那就是演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等當紅日劇和電影的山﨑賢人。由於隔日正好是廣瀨鈴的24歲生日。兩人不僅被拍到當晚同時進出公寓的身影,疑似一起慶祝生日。隔日還一同前往東京巨蛋,欣賞格鬥比賽。比賽結束後,兩人走向停車場時,山﨑摟著廣瀨的肩膀,舉止親暱。

 
 
兩人的關係疑似獲得經紀公司認可。(圖/翻攝自廣瀬鈴、山﨑賢人IG)

報導指出,兩人的關係似乎受到經紀公司認可。山﨑後來也頻繁在廣瀨家過夜,且大部分都是搭乘公司的保母車。他很少回自己家,2人幾乎跟同居沒有兩樣。
 
廣瀨鈴和山﨑賢人曾在2016年上映的電影《四月是你的謊言》中一同演出。消息人士指出,拍攝現場和後來的宣傳期間,都看得出他們相處融洽,甚至一度傳出交往疑雲。但後來他們皆與他人傳出誹聞,這些傳聞也不了了之。
 
2人過去曾一同演出電影。(圖/翻攝自推特@MKT_18_KISARAZU)

《文春ONLINE》向雙方經紀公司確認2人的關係後,兩間公司皆表示「藝人的私事由他們本人自行處理」,沒有給予否定答案。
 
《疫後・重生前行》,TVBS帶您一探疫情下人生百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廣瀨鈴#山﨑賢人#半同居#日本#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6

0.3104

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