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刷帳本赫見「羅志祥」捐款驚人金額! 釣出本尊親回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4:47
藝人羅志祥。(圖/翻攝自showlo IG)
藝人羅志祥。(圖/翻攝自showlo IG)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昨(6/30)日透露,某天刷銀行帳本驚見,捐款者為「羅志祥」,由於金額較大需與本人確認,後來確認確實為藝人羅志祥所捐,對此,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更多新聞:甜曝與周杰倫「重要日子」 昆凌認夫妻生活:不像韓劇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昨日在臉書曝光,羅志祥捐贈善款的暖舉,該會日前刷銀行帳本時,突然看見捐款者為羅志祥的名字,推測可能是藝人羅志祥,因為金額較大需與捐款者確認是否捐款正確,於是進一步找到小豬的工作團隊確認,當得知真的是對方所捐時,十分感動更是感謝,「您及時伸出援手,對浪浪們意義重大」。

基金會曝光,羅志祥捐贈暖舉。(圖/翻攝自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臉書)

更多新聞:才激吻放閃大S!具俊曄公布「超大喜訊」 粉絲全嗨炸

 
基金會表示,大家都知道長久來羅志祥與家人身體力行的領養及低調捐款幫助浪浪們,而基金會積欠動物醫院的醫療費用​,龐大到幾乎還不出來,這次的善款依捐款者的意願將用於基金會欠款動物醫院的醫療費用上。文末特別感謝羅志祥看到他們的困境,並謝謝其他支持者,「雖然不容易,但我們會一直支撐著,希望繼續讓浪浪們都能有個遮風避雨的家。」

基金會曝光,羅志祥捐贈暖舉。(圖/翻攝自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臉書)

更多新聞:不藏了!突曬與具俊曄「貼身合照」 利菁曝約定:忍5年

對此,羅志祥本人在臉書轉發該則貼文表示,「感謝你們對毛小孩的用心照顧,辛苦了!大家多多關注,讓毛小孩感受到我們滿滿的愛。」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感動留言,「謝謝你,幫助毛孩子」、「不僅是亞洲第一舞王,更是亞洲第一, 關懷流浪動物的舞王」、「這麼有愛心,善良老天一定不會虧待你的,加油」、「謝謝你大善人,我超喜歡你」、「好心有好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羅志祥捐款#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流浪動物#羅志祥近況#小豬#羅志祥捐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57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