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不倫時隔3年再同戲他!王瞳承諾「我的心以老公為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0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8:30
王瞳說現在的心以老公、家庭為主。(圖/翻攝自艾成IG、民視提供)
王瞳說現在的心以老公、家庭為主。(圖/翻攝自艾成IG、民視提供)

35歲女星王瞳2019年遭男星馬俊麟妻子指控介入其家庭,馬妻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去年(2021)傳出雙方已達成和解。事隔3年,近期王瞳和馬俊麟將再次同戲《市井豪門》,不過兩人並無同框演出,王瞳也對老公艾成表示,這次進新戲會和以前不一樣,強調「我的心是以家庭、老公為主!」

更多新聞:病情告急!女星「腳踝慘破碎、恐失明」崩潰:怎發生在我身上

 
 
王瞳將演出民視台慶大戲《市井豪門》。(圖/民視提供)

民視台慶大戲《市井豪門》17日風光開鏡,這回王瞳重磅回歸,儘管先前緋聞對象馬俊麟也加入該戲,但兩人並無同框演出。據《民視新聞網》報導,王瞳受訪時再次重申老公艾成很支持她,說「都過去了,不會太擔心」,還會和她討論劇本。

更多新聞:環抱孫鵬慶結婚週年!狄鶯爽喊「像新娘一樣」曝浪漫計畫
 
(左起)張芸京、艾成、王瞳日前一起看《獅子王》。(圖/寬宏藝術提供)

而王瞳也對老公保證,這次進新的八點檔劇組,自己會和以前不一樣,「我的次序會不一樣,我的心會以家庭為主,然後教會,然後才是公司的這部戲。」她說自己會全力以赴拍好,因為這本來就是工作,「可是我的心是以家庭、我的老公為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艾成#馬俊麟#不倫#梁敏婷#市井豪門#家庭#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85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