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播李文儀被木乃伊嚇破膽 奉勸世人勿走歪路否則下地獄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9:17
三立主播李文儀南下高雄主持活動。(圖/三立提供)
三立主播李文儀南下高雄主持活動。(圖/三立提供)

「會動的文藝復興-沉浸式光影藝術展」6月24日起首度移師高雄,主播李文儀繼台北場開幕之後,再度擔任高雄開幕主持人,私下喜愛看展的她也搶先一步至高雄科工館開箱。

更多新聞:許維恩認「做人有壓力」但樂觀面對 靠刷馬桶致富影響王家梁

 

李文儀說,自己私下就很喜歡看展,疫情之前經常會出國走逛博物館,像英國大英博物館、法國羅浮宮、奧塞美術館、梵蒂岡等,大英博物館讓她留下了深刻的體驗,因為一具作勢要爬出來的木乃伊,讓她當場被嚇到,就跟當年貞子爬出電視,嚇壞大家一樣。但那次的旅遊經驗也讓李文儀大開眼界,琳瑯滿目的藏品讓她目不暇給,不常見的動物木乃伊也讓她感到意外。

 
李文儀很喜歡看展覽。(圖/三立提供)

「會動的文藝復興」把許多的經典名畫躍然紙上,深深觸動了李文儀,讓短期內無法出國的她,一方面很想重新出國把原來沒看完的走一走,一方面也覺得,如果真的沒辦法,到此展覽一遊。至於最喜歡文藝復興時期的哪位大師?李文儀說是米開朗基羅,因為她在希斯汀教堂看到《創世紀》時,只有「驚嘆」兩個字能夠形容,很難想像一個人可以在4年內完成這樣的巨作。

 
更多新聞:納豆大爆「同學」鄭人碩秘密! 最愛挑「沒人要的角色」

李文儀很期待出國旅遊的那天趕快到來。(圖/三立提供)

李文儀說,小時候在看聖經故事時,就只是文字,自己並不會把它具象化,但這些大師卻可以把他們變成圖像,從無到有變成這麼美的作品,他們真的很厲害。先前在台北場時沒看到沉浸式的穹頂投影,所以這次讓李文儀印象深刻,覺得末日審判活生生在眼前上演,讓她感覺到天堂和地獄其實離我們沒有那麼遙遠,「這或許是在提醒大家,一念之間不要走歪路,否則就會墮入地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立#李文儀#展覽#主播#主持人#高雄#文藝復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50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