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aezee黃瑋昕爭金曲新人!慎重選紅毯戰袍10中挑1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8:00
Haezee黃瑋昕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圖/新禧未來音樂提供)
Haezee黃瑋昕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圖/新禧未來音樂提供)

馬來西亞籍歌手Haezee黃瑋昕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近來她受到房車LEXUS青睞,邀請她在金曲前夕舉辦線上直播音樂會「LEXUS MUSIC CONCERT」,昨(29)日晚間8時在信義區品牌概念店舉行,一連帶來多首歌曲,更演唱曾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一鳴驚人的〈輸情歌〉,在YouTube上線4個月,點擊率逼近80萬次。

更多新聞:金曲33/金智娟獻「特別貢獻獎」致敬邱晨 感嘆溫柔都在歌曲裡

 

Haezee黃瑋昕受邀舉辦線上直播音樂會「LEXUS MUSIC CONCERT」。(圖/新禧未來音樂提供)

Haezee黃瑋昕為了參加金曲獎,早在5月底就來到台灣隔離,出入門戶都緊戴口罩,她昨自曝今年3月回馬來西亞時,正逢當地疫情高峰期,因此不慎染疫,經過調養後身體狀況良好,昨晚的線上音樂會雖現場只開放搶先報名的20組粉絲進場,她仍不忘提醒歌迷別拿下口罩,她說:「為了金曲獎來台灣,這時候不能生病。」

更多新聞:金曲專訪/黃明志入圍不怕「辱華」標籤 談歌手成名就變了

 
對於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最佳新人獎,Haezee黃瑋昕坦言有些壓力,但當時做專輯《LOVE MAZE》,就是希望做出一張自己很滿意,也和市場上不太一樣的音樂,如今有受到評審注意,讓她感到非常開心,對於其他一起入圍新人獎的優秀音樂人,她同樣報以祝福,但也很希望自己得獎。

更多新聞:金曲專訪/舞思愛曾被侵犯「想放棄唱歌」 熬20年出輯入圍原民歌手

Haezee黃瑋昕對於出席金曲獎十分慎重。(圖/新禧未來音樂提供)

首次參加金曲盛會,Haezee黃瑋昕積極鍛鍊體能,光是和造型團隊討論金曲戰袍和試穿禮服、高跟鞋,就宛如要開演唱會般慎重,造型團隊找了近10套禮服,將從中挑選出一套最讓人驚豔的戰袍,也特別找了裁縫師將禮服量製合身,小心翼翼地注意可能曝光的細節,而家人們也開心分享她入圍的消息,她說:「努力去做,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就對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aezee黃瑋昕#金曲33#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戰袍#紅毯#星光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77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