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上李沛旭再扯Lulu!陳沂狠嗆:練到大腦萎縮、假X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0:18
李沛旭、陳沂、Lulu。(合成圖/翻攝自李沛旭、陳沂、Lulu臉書)
李沛旭、陳沂、Lulu。(合成圖/翻攝自李沛旭、陳沂、Lulu臉書)

藝人李沛旭過去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等劇走紅,近年全心投入健身,也不忘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日前他PO出拍攝證件照的影片,被網友提醒「應該避免露齒」,他卻公審該留言,還說對方是「智X」,引發爭議。對此,網紅陳沂開嗆李沛旭,更扯出Lulu,酸對方「假X不甜心」。

更多新聞:放閃不輸大S!小S激擁尪:你還愛我 具俊曄驚喜合體周董

 

李沛旭與網友互嗆。(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針對李沛旭嗆網友「原來智X總藏在細節裡」,接著又整理出一系列「情旭失控之留言精選」,與網友互槓;陳沂28日先在臉書發文,大酸「看不到細節的是他自己」,還嗆對方「練肌肉造成大腦萎縮?」

然而,陳沂29日又發文,稱自己被李沛旭封鎖,怎料這次還扯出藝人Lulu(黃路梓茵)2018年開車直播事件,提到藝人被網友好意提醒,就惱羞罵人智X、白X的例子,「除了李沛旭,還有腿很粗的Lulu」,直批對方「整個嘴臉極其囂張跋扈,平常想假X經營的正面能量才瞬間原形畢露」。陳沂接著說,「李沛旭的人設如果是綠巨人浩克,會莫名暴怒,Lulu的人設應該就是假X不甜心」。
 

短短3小時後,陳沂再度發文,指李沛旭截圖各種網友的發文和留言公審,「唯獨只敢封鎖我、不敢嗆我,看來爆氣人設也是挺選擇性的,沒有嘴巴講的那麼秋嘛」、「因為我一害怕就會遞訴狀了」。一連串火爆貼文,讓事件越演越烈。

更多新聞:內褲滑落誘惑!曾莞婷「全裸交纏激戰」從影最露骨

Lulu當時曾因開車直播事件公開道歉。(圖/翻攝自Lulu臉書)

事實上,Lulu過去曾因邊開車邊直播,遭網友質疑危險駕駛,她卻反嗆問這種問題很白癡,當時掀起爭議。不過,Lulu事後也在臉書道歉,「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指教,我已經知道錯了,以後我直播會專心直播,開車會再更專心開車,一件一件事情分開做,虛心受教,並且會更努力當一個你們喜歡的那個Lulu」。

陳沂臉書原文。(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臉書原文。(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臉書原文。(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沛旭#健身#陳沂#Lulu#黃路梓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8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