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顛覆女神形象!徐若瑄為戲「增胖8公斤」看到畫面驚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9:32
徐若瑄為戲增胖8公斤、頭頂貴賓狗頭。(圖/甲上娛樂提供)
徐若瑄為戲增胖8公斤、頭頂貴賓狗頭。(圖/甲上娛樂提供)

曾以《一頁台北》、《明天記得愛上我》清新風格獲無數觀眾喜愛的導演陳駿霖,此次與《返校》監製李耀華合作推出愛情喜劇《初戀慢半拍》,邀來徐若瑄、柯震東、范少勳以及于子育攜手主演,為戲增胖8公斤還變身貴賓狗頭的徐若瑄,透露看到第一個鏡頭就嚇傻。

更多新聞:情纏戴立忍18年!桂綸鎂罕曝「婚姻觀」:隨時可以發生

 

柯震東完美詮釋母胎單身的純情男孩「小洪」。(圖/甲上娛樂提供)
 
徐若瑄表示導演陳駿霖讓人很有安心感,但對作品要求同樣嚴格,尤其是徐若瑄所飾演的旅館副理樂樂,必須要有吸引男性的溫柔性格,但不能太過世故,也不能肉麻,讓徐若瑄直喊:「好難演喔!」其中一場戲在第15個take時,導演終於點頭過關,徐若瑄忍不住開心尖叫,回想起當時拍攝的情景:「第一顆鏡頭出來我就嚇到了,因為看到自己胖了8公斤,和慢速從容的講話語調,加上頂著一頭久違的貴賓狗頭!」片中飾演徐若瑄兒子的范少勳也表示:「導演常常會說『這是Magic』,這是一個很浪漫的電影,裡面常常有很多化學作用在發生。」

更多新聞:楊謹華重返「民雄鬼屋」 曝拍攝現場驚魂:有人看著我

 
范少勳在片中飾演徐若瑄兒子,希望獲得媽媽的認同與關愛。(圖/甲上娛樂提供)
 
《初戀慢半拍》用角色充滿對比的喜劇手法描繪一個愛情故事,女神徐若瑄顛覆以往形象演出一個歷經滄桑的孤單女性,柯震東則變成毫無戀愛經驗的母胎單身純情男,連眼睛看著女生說話都有障礙,反差演出獲得各界讚賞,柯震東真誠地說:「出社會之後要遇到這種人很難,遇到當下很難相信,但發現他真的這麼單純的時候,你會覺得其實簡單的愛還是存在的。」

于子育演活控制狂媽媽美玲,對柯震東呵護的無微不至。(圖/甲上娛樂提供)
 
在片中飾演控制狂媽媽美玲的于子育,因為完美演繹一個對兒子太多干涉、無法放手讓對方獨立的母親,更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戲外于子育未婚也未生,不像角色美玲態度強勢,屬於佛系交友態度,認為電影在輕鬆愉快的過程當中,帶領大家如何為自己找到不同方式付出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初戀慢半拍#徐若瑄#柯震東#范少勳#于子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65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