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癌末凹成骷髏人!余苑綺「睡覺驚現恐怖狀況」認了很難熬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5:37
余苑綺飽受癌症折磨。(圖/翻攝自余苑綺、李亞萍臉書)
余苑綺飽受癌症折磨。(圖/翻攝自余苑綺、李亞萍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自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後,一直都在積極抗癌,儘管挺過70次化療,卻因身體出現抗藥性,只能嘗試別種療法。先前李亞萍透露愛女病況惡化,腰痛、肚子痛日益嚴重,又被檢查出腎積水入院動手術,近日她露臉時被發現整個人又瘦一圈,被弟弟余祥銓形容是「骷髏人」,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了她的近況。
 
前陣子余天夫婦因為愛女余苑綺癌指數又飆高十分傷神,尤其余苑綺腰痛和肚子痛的情況日益嚴重,甚至連站都不能站,讓家人都非常心疼。經紀人閃亮亮曾說,現階段唯一能讓余苑綺開心的事,除了一雙寶貝兒女,就是接業配,為的就是努力賺要抗癌療程的醫藥費用,還有兒女上幼兒園的學費。

 

更多新聞:為省錢去百貨吹冷氣!小鐘回家「驚見這一幕」心全都涼了
 
余苑綺一轉身骨頭形狀清晰可見。(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相隔半個月,余苑綺近日又PO出廚房清潔用品業配的影片,畫面中她示範刷地板,女兒在旁擔任小幫手;整理到瓦斯爐的油垢時,余苑綺驚吐「媽媽偶爾有時候睡覺會…不小心燒乾了鍋子」,只見她拿著一個燒得全黑的鍋子示範刷洗,令人擔心難道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余苑綺驚爆睡覺時偶爾會燒乾鍋子。(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而余苑綺的氣色,儘管因影片套上濾鏡看不太出來,但從她一舉一動,可看出身形消瘦不少,尤其一個轉身,幾乎多處都能看出骨頭形狀,令人憂心。不過,經紀人閃亮亮向《TVBS新聞網》透露,綺綺目前身體狀況還可以,只是常常容易疲勞,因為先前腰部有東西壓到神經,導致常容易痠痛,經開刀住院後仍在復原中。拍影片時是綺綺瘦到48公斤的時候,但這個月有努力補充健康營養,又回到婚前52、53公斤的正常體重。

更多新聞:兒美國留學「尪送百萬敞篷車」 崔佩儀:吃苦的男人最帥
 
閃亮亮說,余苑綺該吃都有吃,也有好好休息,身體狀況還可以,但仍時常要跑醫院尋找抗癌的新療程,期望能降低癌指數。他坦言,綺綺這段時間真的很難熬,無論身心都非常疲累,但為了孩子與家人仍堅強苦撐,「綺綺真的不簡單,非常努力勇敢,媽媽的所有特質在她身上都體現出來了!」 
 
經紀人並表示,目前仍持續有業配上門,包括紫南宮聯名的招財錢母保溫瓶、石墨烯腰夾枕頭棉被等,還有6樣產品業配,而廠商也都非常配合她的身體健康狀況拍攝。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癌末#癌症#化療#難熬#骷髏人#睡覺#恐怖狀況#李亞萍#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002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