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控理科太太5罪!理科先生「絕地大反攻」:她成名後就變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2:57
理科先生抱怨前妻理科太太對他冷暴力。(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TVBS)
理科先生抱怨前妻理科太太對他冷暴力。(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TVBS)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先前經常和理科先生John高調曬恩愛,怎料去年(2021)12月突離婚震驚各界,有關理科先生「軟爛」的各種傳言也甚囂塵上。近日理科先生返台受訪時,大爆理科太太成名後個性丕變,而自己應老婆要求放棄在美國的工作全力支持對方,來台卻水土不服造成夫妻歧異,理科太太還對他冷暴力。

更多新聞:兒美國留學「尪送百萬敞篷車」 崔佩儀:吃苦的男人最帥

 
 
據《鏡週刊》報導,John說自己和理科太太交往8個月便奉子成婚,2018年他在妻子要求下,賣掉婚前在美國持有的房產,還把賣屋款投入兩人共同買的新房中。隔年理科太太在台發展網紅事業,她要求老公放棄在美國的藥劑師工作來台,全力經營新媒體。
 
理科先生稱自己放棄一切幾乎一無所有。(圖/TVBS資料照)

John說當初老婆對自己說「你可以發展自己的頻道,也可以在台灣找工作」,但他拋下美國的一切來台後,夫妻分工卻出現嚴重紛爭。John表示家務事幾乎都他一人承擔,加上夫妻價值觀不同,婚姻裂痕漸漸浮現,而John也在人生地不熟又無法得到情感支援的情況下,讓年輕罹患的憂鬱症再次復發。

 
更多新聞:林立洋認了「已無愛何來性」!妻心寒願放手 他深夜急發聲
 
理科先生表示婚姻亮紅燈後,理科太太幾乎就開始冷暴力。(圖/TVBS資料照)

John還透露婚姻亮紅燈後,理科太太幾乎就開始冷暴力,夫妻間根本沒有溝通的機會,最讓他氣憤的就是自己被抹黑成不願返台和家人團聚,John說去年家人生日前,自己就不停傳訊給女方詢問見面細節,卻遭理科太太冷漠相對,離婚後還遭爆是「軟爛男」,更讓他有苦難言。
 
 
 
#理科太太#理科先生#冷暴力#網紅#陳映彤#百萬YouTuber#5罪#放棄一切#成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6

0.0915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