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酷玩」主唱偕女友驚喜現身小鎮 為新人獻唱超圈粉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8:25
克里斯馬汀26日驚喜現身英國一間酒吧,還為客人獻唱。(圖/翻攝自The Stag inn 推特 @StaginnHinton)
克里斯馬汀26日驚喜現身英國一間酒吧,還為客人獻唱。(圖/翻攝自The Stag inn 推特 @StaginnHinton)

英國搖滾樂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日前與女友達科塔強生(Dakota Johnson)參加完「格拉斯頓柏立」音樂節後,在返家的路上驚喜現身一座小鎮的酒吧,讓裡面的客人又驚又喜。據悉,克里斯馬汀當時得知酒吧裡有一對客人打算在婚禮上播放自己的歌後,竟然主動詢問店家是否可以借用鋼琴,在現場為這對準新人表演自彈自唱,暖心舉動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當地時間週日(26),克里斯馬汀與據傳已經升格為未婚妻的女友達珂塔強生,在返家的路上前往位於索美塞特郡(Somerset)北部的小鎮的一家酒吧「The Stag Inn」稍作休息,當時兩人一走進去,店主帕金(Chris Parkin)馬上向一旁的客人表示,「這個小伙子看起來好像克里斯馬汀」,不料達珂塔強生大方回應「他就是。」接著兩個人就坐到戶外的座位區小酌。

 

雖然有大明星光臨讓所有人都非常興奮,但帕金表示,「我要求所有客人讓他們安靜地在外面享用他們的飲料,每個人也都尊重這一點。」不過,當克里斯馬汀再度走進酒吧時,帕金的兒子艾爾菲還是忍不住詢問是否可以跟他握手。據說,當時克里斯馬丁跟艾爾菲握完手後,還親切地詢問大家在討論什麼。其中有一對準新婚夫婦表示,他們計畫把「酷玩樂團」的歌曲《A Sky Full of Stars》當成婚禮主題曲,沒想到克里斯馬汀聽到後,竟然主動問他們想不想聽他在現場自彈自唱,讓大家激動到不行。
 

 

 

根據店家在推特上公開的影片可看到,克里斯馬丁在店內彈鋼琴熱唱,但是在唱到高音前就停下,幽默表示自己整個週末都在音樂節狂歡,所以有點「燒聲」,離開前還給了這對準新人一點「感情建議」,呼籲男方事事都聽女方的,親民行為不僅寵粉還超級圈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風雲人物

#Coldplay#克里斯馬汀#達科塔強生#酷玩樂團#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07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