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新娘當C位!周子瑜展高衣Q 「有禮貌穿搭」被讚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6:26
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日前參加JYP員工婚禮裝扮備受好評。(圖/翻攝自周子瑜IG)
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日前參加JYP員工婚禮裝扮備受好評。(圖/翻攝自周子瑜IG)

南韓女團TWICE出道6年紅遍全球,其中來自台灣的周子瑜,更是團體的超人氣成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和支持。最近周子瑜在IG分享一組照片,並透露當天參加經紀公司JYP一名員工婚禮。網友們發現子瑜穿著既不會太隨便,也不會搶走新娘風采,紛紛大讚這是「有禮貌穿搭」。
 
周子瑜日前在IG分享好幾張照片,她穿著一套LV灰藍無袖洋裝走低調優雅風,搭配近期新造成金色新髮,俏麗模樣宛如真人芭比娃娃。據悉,當天會有這樣穿著,原來是參加JYP一名員工婚禮。

 
 
當天9位成員打扮都十分低調沒搶走新娘風采。(圖/翻攝自TWICE推特)

更多新聞:唐綺陽快篩陽確診! 自曝出現3症狀:我竟非天選之人

周子瑜做為婚禮賓客,但她謹記不穿白色系服裝、不過度裝扮等原則,因此選擇這套灰藍色洋裝出席,裝扮不顯隨便也不會搶走新娘風采,可說是婚禮「有禮貌穿搭」最佳典範。
 
 
周子瑜一直是團內的人氣成員。(圖/翻攝自周子瑜IG)

更多新聞:盛況不再?香港回歸25週年巨星不捧場 四大天王剩華仔

另外,根據TWICE官方推特曝光影片,9名成員全到齊參加該名員工婚禮,並且上台演唱歌曲〈Fancy〉,所有成員們穿著也都十分低調,將所有光環都留給當天的女主角新娘,現場氣氛一度變成像簽唱會,讓所有粉絲看完都直呼,「我的心都融化了」、「我也想當JYP員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WICE#南韓#周子瑜#JYP#婚禮#新娘#有禮貌穿搭#簽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99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