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庭妮夾2男之間難抉擇 孟耿如成「暗黑閨密」網上痛罵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6:25
陳庭妮劇中夾在劉冠廷、林哲熹之間難抉擇。(圖/八大提供)
陳庭妮劇中夾在劉冠廷、林哲熹之間難抉擇。(圖/八大提供)

八大戲劇台《愛情發生在三天後》上週六(25)日播出第二集,收視再創佳蹟,攻下週六全台華語連續劇收視冠軍!收視最高點落在林哲熹試鏡後因為心情沮喪,便到陳庭妮家中用毯子套在自己頭上,面對不發一語的他,陳庭妮雖身為他的女友,在揣測其心思時卻屢屢判斷錯誤,劇中呈現戀人雖同處一個空間,卻各懷心思,令人捏一把冷汗。此外,曝光的第三集預告裡,飾演陳庭妮室友的孟耿如將正式登場,甚至被懷疑就是在網路上罵陳庭妮最狠的一名網友,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孟耿如成為「暗黑閨密」?也讓網友更加好奇後續劇情發展。

更多新聞:《還珠》晴兒嫁豪門「10保母伺候」 「窗外就是故宮」財力驚人 

 

陳庭妮(左)與林哲熹戀愛公開。(圖/八大提供)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劇情發展陳庭妮與林哲熹戀愛公開,同時劉冠廷見陳庭妮被網友撻伐,不僅大動作錄製影片向網友表示「她是善良的人」,接著親自去找陳庭妮,提供公然侮辱她的網友資料等暖心舉動,也使得網友陷入陳庭妮角色,像是「抉擇困難」般留言表示:「好希望人設男女主角都單身。」

更多新聞:宥勝無預警認退出《機智校園》 搭檔周曉涵洩心聲:被丟下森77

 
林哲熹試鏡後因為心情沮喪,便用毯子套在自己頭上的橋段成收視高點。(圖/八大提供)
 
而兩人「虐心」的友情,也將隨劇情展開,一段陳庭妮氣著對劉冠廷說道:「你可以不要再對我死纏爛打了嗎?」劉冠廷則是哽咽回應:「曾經我有一個無話不談的朋友,她不告而別了,我想她應該是因為什麼事情生氣、傷心了,就跟我一樣,多年後我好不容易又遇見她,我鼓起勇氣想要跟她解釋清楚…。」這段劇情惹人鼻酸,大批網友對於已逝的「友誼」感到揪心,也讚說:「這段對話好真實啊。」

劉冠廷對陳庭妮有很多暖心舉動。(圖/八大提供)
 
劇中劉冠廷、陳庭妮一起出現時的戲份除了8年後再相見時的爭吵外,就是大學時期的曖昧互動,但其實私下兩人卻總愛互相捉弄對方。第二集幕後花絮中,就可見當陳庭妮意外膝蓋跪地跌倒時,劉冠廷雖然有關心對方「有沒有破皮」,臉上卻藏不住笑意表示:「她自己要跳車的,我還覺得滿帥的,結果下一秒轉過去就想說人怎麼不見了,已經在地上!」惹得陳庭妮忍不住向大家告狀:「他還笑,還假關心。」並接著轉頭對劉冠廷說道:「你不是汪研,你是劉冠廷!汪研一定會超緊張的。」《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每週六晚間八點於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劉冠廷#陳庭妮#孟耿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0887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