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運慶、李佳豫分手7年「演夫妻」 陳淑芳驚喊:不尷尬?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8:51
李運慶(右)、李佳豫曾有一段情,劇中飾演夫妻不尷尬。(圖/大愛提供)
李運慶(右)、李佳豫曾有一段情,劇中飾演夫妻不尷尬。(圖/大愛提供)

大愛電視新戲《天下第一招》將在6月27日上檔,楊貴媚、陳淑芳、檢場、許仁杰、臧芮軒、李運慶、李佳豫等,昨(24)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趣事,值得一提的是,曾有一段戀情的李運慶、李佳豫,竟然飾演夫妻,讓本來不知道此事的陳淑芳驚訝問「會不會很尷尬?」

更多新聞:宥勝退出《機智校園》「選擇扛起家庭」 第一個告訴周曉涵

 

左起許仁杰、臧芮軒、檢場、楊貴媚、李佳豫、李運慶出席《天下第一招》記者會。(圖/大愛提供)
 
李運慶與李佳豫分手7年,現實中沒能走到最後,但在《天下第一招》飾演夫妻成為眷屬。幸運的是對戲時因為彼此都認識,自然而然就有默契,演出在學生時期聯誼舞會的戲碼,劇中李運慶帶領李佳豫跳舞,其實現實中兩人狀況剛好相反,從小就學跳舞的李佳豫給李運慶評價:很有特色、有「帥」的喜感。

更多新聞:昔日4男女神罕見同框! 郭富城曬「重量級合照」顏值爆表

 
《天下第一招》集結許多實力派演員。(圖/大愛提供)
 
兩人堪稱最佳前任組合,李運慶透露與李佳豫已經昇華成家人關係,雙方住得很近、年節也會互相送禮,至於女友洪詩是否會吃醋?李運慶表示有讓對方知道兩人關係,給洪詩安全感,李佳豫也說會保持安全距離,工作之外不會主動接觸,陳淑芳則在一旁建議李佳豫,下次見到洪詩可以稱呼她「嫂嫂」。
 
《天下第一招》集結陳淑芳、楊貴媚、檢場、許仁杰、臧芮軒、李運慶、李佳豫、黃采儀、華千涵、許瓊月、黃圓元、陳怡安等人領銜演出。描寫八十年代高雄五金產業三大金釵之一的女實業家吳招為,與丈夫楊丁炎不畏辛苦相互扶持創業,一家打拚發揮企業責任的故事,同時將大愛付諸於社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下第一招#楊貴媚#陳淑芳#李運慶#李佳豫#舊愛#洪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80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