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回來了!擺脫大嬸味 牙套臉變超美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6:48
近日新垣結衣造型曝光。(圖/翻攝自《VOCE》)
近日新垣結衣造型曝光。(圖/翻攝自《VOCE》)

日本「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一直以來受到男性粉絲喜愛,後來因《月薪嬌妻》與星野源擦出愛火,去年6月宣布閃婚。然而當今年4月新垣結衣拍攝大河劇釋出宣傳照時,兩頰消瘦、髮際線後退,被批評從國民老婆變歐巴桑,婚後的崩壞照嚇壞粉絲。不過近日新垣結衣再次變為從前清新的模樣,最新一期《VOCE》雜誌中她告別「牙套臉」,展現出「國民老婆」一貫迷人的風采。

新垣結衣在婚後依然受到矚目,新片《GHOST BOOK妖怪圖鑑》即將在7月上映,她也登上最新一期《VOCE》雜誌8月號,這次國民老婆的造型可說是讓粉絲相當滿意。

 

新垣結衣告別「牙套臉」,展現「國民老婆」一貫迷人風采。(圖/翻攝自《VOCE》)

一系列寫真中,新垣結衣換上充滿夏日感的粉黃色細肩帶背心及黑色連衣裙,標誌性的清新肩上短髮在自然光的照耀下顯得陽光許多,搭配精緻耳釘,對著鏡頭展現迷人模樣,兩隻眼睛幾乎電暈粉絲,網友紛紛大讚「老婆又回來了」、「太好看了」、「美貌回春了」。

相較於兩個月前新垣結衣為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宣傳時,被發現浮現老態,高額頭被點名髮際線往後退,原本圓潤的臉蛋也變得凹陷,遭不少人毒舌婚後變歐巴桑。

 
粉絲狂讚「老婆又回來了」。(圖/翻攝自《VOCE》)

而事實上新垣結衣曾出面解釋,表示2019年開始矯正牙齒,拔了3顆智齒再戴上牙套,臉頰因而變得凹陷。不過這回她又力挽狂瀾,現在整牙完成、告別「牙套臉」後,從各個角度看都美翻,再加上清新造型亮相,不禁讓人直呼這才是國民老婆。

新垣結衣透露一直對自己不是很自信。(圖/翻攝自《VOCE》)

新垣結衣表示,在20多歲時常常因為沒有自信而否定自己,但最近似乎感覺到了變化,「我在努力接受沒有自信的自己,雖然也有負面的根源,我一直在練習『抓住正面』,至少一次」。

6月剛過34歲生日的新垣結衣,剛好也與星野源結婚滿一週年,在她受訪時提到,現在人生的座右銘是「隨和而不過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風雲人物

#國民老婆#日本#新垣結衣#星野源#牙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73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