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表演再公開!林宥嘉隔5年登舞台 徐佳瑩艾怡良將合作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9:06
林宥嘉睽違5年,將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圖/台視提供)
林宥嘉睽違5年,將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圖/台視提供)

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主辦單位先前揭露韋禮安及9m88將重現本屆華語男女歌手的入圍金曲,魏如萱+米莎、旺福+黃妃、Matzka+大淵也將跨組演出,今(25)日再釋出重磅表演嘉賓,「迷幻歌王」林宥嘉相隔5年再度登上典禮舞台,透露今年的挑戰是做到讓父母覺得感動、孩子們感到驚喜,期盼將父母兒時記憶中的美妙歌曲,重新詮釋送給孩子們,並強調這次表演「闔家觀賞」,喊話小朋友:「一定要坐在電視機第一排,準時鎖定!」

更多新聞:倒數1週宣布缺席! 詹雯婷Faye確診準歌后「無緣金曲獎」

 

徐佳瑩和艾怡良將合作演出。(圖/台視提供)

徐佳瑩將以2首單曲角逐本屆3項大獎,身兼表演嘉賓的她笑說:「很難得可以在金曲獎上表演,所以格外認真準備,練習過程常會忘記自己也是入圍者!表演的緊張程度大過一切。」艾怡良去(2021)年以〈我這個人〉奪下金馬58「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今年重返自己的主場,開心說:「比起金馬,在金曲獎更有安全感。」同時預告表演將是8月27日演唱會的預習。徐佳瑩和艾怡良將合作表演,除了做足準備,也展開「美食地圖」討論要去哪裡吃宵夜。

更多新聞:金曲專訪/蘇明淵曾發國語唱片失利轉考律師 車禍岔骨頭改唱台語封王

 
盧廣仲入圍歌王,同時也擔任表演嘉賓。(圖/台視提供)

盧廣仲2度問鼎金曲歌王,對於今年的表演透露:「很榮幸能受邀在典禮中特別的橋段演唱,和音樂夥伴們做了舊歌新編,希望能帶來治癒的能量。」身為台南人的他,感謝金曲獎移師高雄,笑說會抽空回家探望,也會拜訪在高雄擺攤的阿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獎#金曲33#表演嘉賓#林宥嘉#徐佳瑩#艾怡良#盧廣仲#韋禮安#9m8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8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