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泰梨、蘇志燮、金宇彬集合!《外星+人》斥資逾9億 卡司超華麗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4:01

斥資超過四百億韓元、約九億台幣拍攝的韓國奇幻科幻電影《外星+人》,找來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柳俊烈等華麗卡司主演,描述高麗時代,與2022的現代人,因為神劍而相遇,時空之門更被開啟!其中金泰梨和柳俊烈二度合作,默契變得更好;至於之前罹癌的金宇彬,則是睽違六年,再回到大銀幕。

圖/翻攝網路

 
《外星+人》預告:「從很久以前,外星人就將他們的囚犯關在人類體內。」

2022年金宇彬住在地球,管理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人囚犯,首爾的上空卻突然出現一艘太空船。

《外星+人》預告:「什麼是神劍是我們能量的根源,也能穿越時空。」

 
另一頭630年前的高麗時代,則有不像樣的道士柳俊烈還有能發射雷電的女子金泰梨,為了奪取有巨額賞金的神劍互相欺騙對方。

《外星+人》預告:「天空大開,一台燃燒的鐵車落在山丘上這並不尋常。」

道士與追捕外星囚犯的人相遇,時空之門還被開啟引發一連串的科幻奇幻故事,韓國電影《外星+人》拍攝時間超過13個月,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拍攝折合台幣約9億台幣找來眾多大咖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等人演出,簡直華麗卡司。

韓星金泰梨;「我拍攝第一天的時候真的好緊張,但我一到片場看到,柳俊烈就在那裡,哈哈哈哈哈,我們拍攝過程真的很有趣,我要跟你換位置嗎?」

金泰梨和柳俊烈二度合作,第一場戲就是共同出現的場面,這回原本很好的默契變得更好,兩人在記者會上透露互相依賴彼此,另外金宇彬則是罹癌後,休養康復六年後回到大銀幕,他在劇組依賴的是蘇志燮。

韓星蘇志燮:「當我覺得非常寂寞的時候,宇彬就出現了,即便我們距離很遠,但我們還是能依賴彼此得到能量。」

看得出來劇組感情超級好,導演也說長大後就一直在想要怎麼樣把對外星人的想像拍成電影,如今真的呈現出科幻作品結合冒險故事演員都覺得有趣的劇本,也讓觀眾期待這部跨時空大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星+人#金泰梨#蘇志燮#金宇彬#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924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