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4男女神罕見同框! 郭富城曬「重量級合照」顏值爆表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2:17
郭富城曬出與張曼玉、謝霆鋒、林嘉欣合照。(圖/翻攝自郭富城IG)
郭富城曬出與張曼玉、謝霆鋒、林嘉欣合照。(圖/翻攝自郭富城IG)

香港影后張曼玉23日現身香港的Gucci時尚活動擔任DJ,精心準備的歌單讓在場眾人嗨翻,而當天與會的來賓都是影帝、影后等級,除了張曼玉還有天王郭富城、謝霆鋒、林嘉欣,都是昔日的男神女神,如今同框,顏值狀態依然令人眼睛一亮。郭富城與老友們聚會,也開心發文表示:「這個晚上重遇很多好朋友,大家談新話舊,並一起品嚐了一頓充滿香港情懷的晚宴。」

更多新聞:郭碧婷豪門金孫報到 向佐現身北京醫院「不在台灣生二寶」?

 

張曼玉以DJ的形式出場。(圖/翻攝自橘子娛樂微博)

左起謝霆鋒、郭富城、林嘉欣隨著張曼玉表演舞動。(圖/翻攝自Aaronkwokfushing臉書)
 
郭富城、張曼玉、謝霆鋒、林嘉欣、麥浚龍和倪晨曦,23日晚間現身香港中環參加精品活動,久未露面的張曼玉以特別嘉賓身分驚喜登場,化身DJ現場打碟,張曼玉透露為這個活動精心準備了歌單,自己沉醉在音樂中開心地手舞足蹈,來賓也隨著歌曲搖擺,場面熱鬧。

更多新聞:賈靜雯手寫信邀「劉德華演出」 驚見吳慷仁裸體:不敢往下看
 

郭富城張曼玉、謝霆鋒、林嘉欣相聚,感性發文。(圖/翻攝自郭富城IG)
 
郭富城參與晚宴後,於昨(24)日在IG發文,曬出多張當天合照,張曼玉和林嘉欣坐在椅子上,他和謝霆鋒則隨性靠在椅背,天王、天后的組合氣場強大,郭富城也也感而發說:「這個晚上重遇很多好朋友,大家談新話舊,並一起品嚐了一頓充滿香港情懷的晚宴,也很驚喜分享了Maggie 打碟的風釆,令這個開幕式平添了一份不一樣的情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曼玉#郭富城#謝霆鋒#林嘉欣#時尚活動#影后#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8

0.1258

0.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