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收成龍天價贍養費!吳綺莉身兼8職 「拉保險」扛家計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2:08
影壇大哥成龍與女星吳綺莉的婚外情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成龍、吳綺莉微博)
影壇大哥成龍與女星吳綺莉的婚外情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成龍、吳綺莉微博)

影壇大哥成龍1999年與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爆出婚外情,當時女方已懷有身孕,成龍選擇回到正宮林鳳嬌身邊,並在記者會上說出那句驚世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吳綺莉則獨自生下兩人的女兒「小龍女」吳卓林。外界一度盛傳吳綺莉拿到港幣4000萬(約新台幣1.5億)的贍養費,以及每個月港幣10萬(約新台幣38萬)的生活費,不過遭到她嚴正駁斥。日前她分享近況,現在身兼多職,努力賺錢養家。

吳綺莉曾否認有拿成龍給的贍養費。(圖/翻攝自吳綺莉微博)

 
更多新聞:謝忻闖禍了!還沒上工就出包 憂「被開除」崩潰急求助

吳綺莉在微博貼出理財顧問課程時間表,顯示整整有3天的時間,每天都要上6至7小時的課,而且除了持續進修之外,還有演戲、主持、裝修、設計、保險和理財顧問、地產、家庭主婦等工作。她也牢記前輩的教導「要令客戶賺錢,才會有回頭」,因此做任何事都密切掌握市場狀況,順利在5月考取個人保險執照。

吳綺莉分享近況。(圖/翻攝自吳綺莉微博)

更多新聞:神獸錯了嗎?粉專介紹白虎 男星轟「別提中國的事」被罵爆
 

對於和成龍談不攏贍養費一事,吳綺莉早在2017年跟女兒因衝突鬧上警局的時候,就痛批成龍沒給任何費用,情緒激動到當場落淚,也曾發文澄清「這世界什麼人都有,什麼二千萬、三千萬、四千萬,只要你們說得開心,( 口業之東西受的是自己 )」,強調自己每一分錢賺得清清楚楚,從未依賴過別人伸手幫忙。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成龍#影壇#吳綺莉#不倫#女星#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0888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