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紙房子:韓國篇》記者會!朴海秀現身 河回投影樂天城堡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5:27

翻拍西班牙神劇《紙房子:韓國篇》即將震撼登場,不只強大的卡司陣容讓粉絲期待,22日演員們出席記者會,影集造勢活動更吸睛,用專屬的河回面具做馬卡龍、可樂,在首爾樂天世界城堡,有夜間特殊效果的投影,未演就超轟動。

圖/TVBS

 
主持人:「河回犯正在打開,哇。」

大量鈔票從天而降,坐在位置上演員們超驚喜,不只狂拍手還主動伸手去抓,翻拍西班牙神劇《紙房子:韓國篇》,即將和大家見面,開播前記者會卡司陣容超強大。

演員們一大排開分別站在階梯上,美魔女演員金倫珍齊瀏海,朴海秀梳起油頭站在第一排,穿一身黑氣勢逼人,導演金泓善以原著改編,《紙房子:韓國篇》帶入韓國獨特故事,背景設定在南北韓,以強盜團和兩韓軍警內部相互周旋懷疑,製造緊張的劇情發展。

 
韓星朴海秀:「刮鬍子很好,我實際上是第一次刮鬍子,許多演員和女演員站立時的那種,恐嚇感,讓我很有感覺,從正面看什麼,從下面看什麼,10年前行走的美學,現在的感覺很不一樣,我穿了很多不同的衣服。」

帶上韓國國寶「河回面具」,穿上鮮紅連身衣,要打造亞洲最強搶奪案,帶領團隊偷走造幣廠約940億台幣,朴海秀去年演出《魷魚遊戲》聲名大噪,今年在《紙房子:韓國篇》中,穿上紅色服裝,兩個角色的服裝顏色,讓他笑說快要蒐集成「紅綠燈」。

首爾樂天世界城堡上,投射出帶著河回面具搶奪犯,還配上詭譎的音樂特效,不只做夜間投影,還用專屬的河回面具做馬卡龍以及可樂,影集分兩部,未演就引起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紙房子#影集#首爾#朴海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015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