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深夜髒話譙酸民 嗆可不上節目「買21萬錶只是玩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0:54
楊繡惠不忍開砲。(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不忍開砲。(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57歲的美魔女楊繡惠昨(22)日遭《鏡週刊》報導,與白冰冰旗下的藝人「台一線」阿文有曖昧之情,先前故意與白雲組合「假CP」的目的就是為了要氣阿文?楊繡惠事後透露,在報導出來前就接到該刊記者的求證電話,她嚴正地澄清自己跟阿文完全清白,且對方有家室,不要隨便亂寫混淆視聽;沒想到,楊繡惠不僅背了黑鍋,還被酸民轟「愛炒新聞」,她深夜又忍不住在臉書開砲,氣到爆粗口。

更多新聞:夏戀嘉年華強勢回歸!許富凱「想泡在太平洋」帶獎座幫她加持

 

楊繡惠氣到在直播中飆罵亂說話的人。(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在昨(22)日報導出來當下,隨即開直播解釋自己跟阿文的關係,「我跟阿文真的沒有,要寫我怎樣都無所謂,如果害人家家庭革命怎麼辦?阿文有家庭欸,我們都見過面,雖然沒結婚,但是他女友有幫阿文生一個兒子,那小孩很漂亮,就是一個小阿文。」甚至放話要記者派狗仔每天來跟監自己,因為她行得正,完全不怕別人說閒話,老天爺也看在眼裡。

阿文遭爆是楊繡惠新歡。(圖/翻攝台一線阿文臉書)

即便楊繡惠與阿文都出面澄清,仍有不少酸民認為她是在炒新聞,這讓楊繡惠憤怒至極,在臉書發文:「一些酸民說我在炒新聞,你們怎麼不去問記者要發布我新聞有問過我嗎?他們傷害我你們有體會我嗎?看新聞的你們有疼惜我嗎?」強調自己已遍體鱗傷,卻沒有人考慮到她的心情,楊繡惠也說:「我規矩做人、孝順父母、幫助家人、我犯什麼錯?」語氣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被傳曖昧男星! 楊繡惠開直播氣炸飆罵「每天派狗仔跟我」

楊繡惠氣到發文譙酸民。(圖/楊繡惠臉書)

面對酸民說她炒新聞,楊繡惠也不甘示弱地用國罵回擊,「我有什麼好炒的!X!我已經很好了!不用炒我也過得很好好,就算我現在不上任何節目到老,我也不會餓死!我買21萬手錶只是我的玩具而已!怎樣。」平時脾氣好的楊繡惠再也按捺不住激動的情緒,直接與酸民正面對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繡惠#台一線#阿文#白冰冰#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23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