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揭20年前分手大S主因 具俊曄:抱著彼此痛哭整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06:26
大S與具俊曄合照首度曝光。(圖/翻攝自tVN)
大S與具俊曄合照首度曝光。(圖/翻攝自tVN)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和女星大S(徐熙媛)於今(2022)年3月在台登記結婚後,首度在南韓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對外說明兩人20年前分手原因,直呼非常懊悔,如果時間能重來,不會分手。

具俊曄在今(22)晚播出的節目中透露,經過工作人員告知大S對自己有好感,見面後真的覺得對方很不錯。由於當年身為偶像團體成員,外界充滿著反對兩人交往的聲浪,一直奉勸他分手,考慮過諸多原因,逼不得已決定分開。

 

更多新聞:多圖/閃瞎!節目公開「激吻照」 具俊曄告白大S:超幸福

大S與具俊曄合照首度曝光。(圖/翻攝自tVN)

更多新聞:母不能接受大S曾離婚? 具俊曄首揭「婆媳關係」內幕

 
具俊曄坦言,兩人分手的前一晚,抱著彼此痛哭一整晚,大S還特地送他去機場,一度想著不分手,一起逃去哪裡,但考量到團員該怎辦,父母也非常擔心等種種現實問題,真的很難不分開。具俊曄透露,熙媛不喜歡聽到他說對不起,希望不要說這種話,她認為「歐巴做這決定也是身不由己」。

大S婚紗照曝光。(圖/翻攝自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YouTube)

當時都未對外說明兩人戀情,讓大S在台灣瞬間變成「全民花癡」,飽受各種抨擊,一度在節目上落淚,他坦言,自己看過該節目片段後感到傷心,認為「熙媛比起我的心胸更寬闊,是比我更好的人」,看著對方為了保護他,獨自承受外界指責的模樣,讓他很感動。如今想起當時分手的過程,他非常懊悔,認為自己根本是「傻瓜」,心中因而留下遺憾。被劉在錫問及如果回到20年前機場的那一天會如何選擇,他坦言,不會分手,只想跟對方在一起。《劉QUIZ ON THE BLOCK》每週四在friDay影音獨家上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汪小菲戰大S

日韓爆米花

#大S#具俊曄#具俊曄大S#大S具俊曄#大S分手#劉QUIZ ON THE BLOCK#劉在錫#具俊曄劉QUIZ#具俊曄劉在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756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