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歌一歲半兒幫唱 徐佳瑩笑稱「最悲傷的歌」:聽到快哭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9:37
徐佳瑩新專輯《給》於今(22)日發行。(圖/亞神音樂提供)
徐佳瑩新專輯《給》於今(22)日發行。(圖/亞神音樂提供)

徐佳瑩第6張專輯《給》於今(22)日發行,從專輯概念確定到發片,足足讓大家等了3年,她坦承自己的個性「巨拖」,創作進度緩慢,作詞人葛大為爆料:「最近回頭去查看以往的訊息,發現都是我在問她『請問歌詞寫好沒?』、『請問這首歌可以交了嗎?』而且只有我單方面傳過去,她沒有回。」讓徐佳瑩聽到臉紅。製作人陳君豪則替她緩頰:「原本以為她一回家就把工作丟著不管,去忙別的事,但後來發現其實她沒有回應的時候,都在認真思考。」

更多新聞:江惠儀7年男友當爭后幸運物 他嗨喊「得獎當眾求婚」

 

徐佳瑩形容自己的個性「巨拖」。(圖/亞神音樂提供)

徐佳瑩專輯《給》上架後,歌迷意外發現曲目暗藏驚喜,加碼收錄了〈小寶貝〉demo,短短42秒徐佳瑩從溫柔唱到嘶吼,道盡育兒的心聲,曲中穿插著1歲半的兒子小樂高的稚嫩童音幫唱,甚至還列名在編曲人的行列,可愛程度爆表,徐佳瑩卻搞笑表示:「這是專輯裡最悲傷的一首歌!我聽到都快哭了!」製作人陳君豪透露,在創作沒靈感的時候,他們就會玩一玩這類有趣的歌曲,他的電腦裡還收藏了很多這樣的玩樂之作。

更多新聞:楊淑喻車禍左手癱瘓 弟弟工安意外離世「前一天才一起吃飯」

 
徐佳瑩專輯收錄〈小寶貝〉demo,曲中穿插1歲半的兒子稚嫩幫唱。(圖/亞神音樂提供)

對於籌備期長達3年的新專輯《給》終於發行,徐佳瑩誠摯表示:「這是一張無論在曲風或內容都非常多元的專輯,希望在這個大家都悶壞的時刻,能夠透過這張專輯,將我在創作過程中感受到的開心及豐富感受分享給大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徐佳瑩#給#小寶貝#兒子#小樂高#童音#彩蛋#驚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064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