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兆志植髮8千多根!「頭皮佈滿密麻血洞」半年後驚人轉變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6:15
張兆志過去髮量較稀少。(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過去髮量較稀少。(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藝人張兆志(George)於2017年結婚,升格人夫後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大多在網路上和粉絲互動,而過去髮量稀疏的他在近年陸續進行植髮,最近他曬出最新自拍照,發現髮量增加速度飛快,還剪了新髮型,回春模樣完全看不出來已經要48歲。

張兆志接受植髮手術後髮量增加很多。(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15日在臉書發文,坦言自己其實從25歲左右開始,就自己剪頭髮一路到現在,中間23年來進沙龍給別人剪的次數大約只有3次,一次是為了MTV音樂頻道做造型,一次是為了電影台北晚九朝五染金髮,一次是前年一個電影作品《罪形》接髮,再來就是今天了。

張兆志植髮過程,後腦勺頭皮都是血洞。(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更多新聞:太驚人!林韋君洩火辣浴照 驚見「限制級體位」粉絲暴動

對此張兆志曬出照片,只見他髮量濃密,剪成齊瀏海的短髮造型,另外還染了深色髮色,整個人看起來大回春,逆齡了至少10幾歲,讓他看了相當開心,表示「好喜歡這樣的自己,看著鏡子笑了好久」。
 

張兆志植髮過程,後腦勺頭皮都是血洞。(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事實上,張兆志因為雄性賀爾蒙和壓力關係,髮量一直以來較為稀少,因此8年前決定做第一次植髮手術,當時取了1790根來解決M型禿的問題,直到半年前再取了7014根來增加整體髮量,總共取了8804根頭髮,對此他分享手術期間的照片,發現後腦勺都是密密麻麻的紅色孔洞傷口,經過半年的照顧才變成現在的帥氣模樣,讓許多網友紛紛讚賞「看起來有年輕10歲喔!」、「好看,很輕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兆志#植髮#回春#剪髮#新造型#孔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2182

0.3691